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念
2024/02/16 15:34:30瀏覽151|回應0|推薦6

觀念

有一次下大雨

我打電話給我寶貝姪女

問她吃飯沒?

她回答我 - 叫外賣

我說雨下這麼大

你有多給小費嗎?

她說沒有,幹嘛多給呢

我說風大雨大謝謝他們

雙魚座的她立馬發火

他們選這個職業就要承受

所有的天氣狀況和運費

我說沒良心

嘿 ~ 兩三個月沒和我聯絡

雙魚座

上升雙子座 火星牡羊座,真火爆

我姐說 看來將來如果我老了

她會送我去養老院不管我

我說養老院比幫她看家好

自己一個人孤單

還不如去人多地方安全的很

也許我媽教導我們的事情

對現在的孩子不是很有用

所以觀念要改

我姐不管她感想 還是給外賣小費

只是聲音小小聲的說話

不讓她知道,說外賣不容易

哈哈,我說你沒錯

給年輕人更多希望和未來

奇怪 我大姐和姐夫都很大方

怎麼生出這個龜毛小氣傢伙

看來以後在職場

這傢伙的霸氣隨著成就

會越來越高

固執的大姐生出的小孩

當然一是一,二是二 好強的基因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80330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