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防彈衣 - 限制對方步槍
2023/07/24 10:47:24瀏覽225|回應0|推薦18
防彈衣 - 限制對方步槍

政府遇到真正的危機

才會告知百姓真正狀況


漢光演習在屏東開演

悍馬車用飛機降落傘下降

天空無數降落傘模擬物資

阿兵哥-好英勇的開槍射擊

靠腰

給我看周星馳的九品芝麻官

我就會笑著離開人間升天去


簡直就是唬爛百姓和自我安慰

人家戰爭,根本不用登陸作戰

直接飛彈不停止的射過來就好

又不是鄧小平

說我

用一億人,直接人接人登台灣

意思就是

不用武器,用人海戰術來台灣

我們就受不了


這次北約會議

日本,韓國,紐西蘭,加拿大

都摒棄前嫌,牽手拍照


越南開始全國舉報

九段線的一切資料,都消除

不承認中國所畫的國家範圍


菲律賓也開始和美國合作

不讓中國在南海拓寬區域

造成南海危機,以及主權


我們台灣政府,最可笑

不止沒有作為,還演的很假

連作戰的防彈衣,都能打破

還說擋槍板只能用76.5步槍

擋槍板不能用 在56 的步槍


你老實說,擋槍板無法抵擋

對方的步槍就好,廢話連篇


這麼沒有把握的國防武器設備

乾脆和談不要打戰,丟死人了

演習作戰,機關槍直接往前打

唉!敵人是都不會走動讓你打

所以你百發百中,好勇敢喔!


別說自己人找你國防麻煩

要人家上戰場,設備要好啊

基本防彈衣也去問烏克蘭

你們作戰用什麼型的防彈衣


難道天氣熱

你要大家穿冰絲直筒褲作戰

打不贏,拉褲子彈性給他們看

轉移注意力,然後找機會快跑


各國都在做

最壞的打算,最好的準備

只有台灣政府官員,還在騙


你們也積極一點

不要輸給其他準備中的國家

日本,韓國,都能牽手一起拼

我們還要強調中國是共匪嗎?

無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79648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