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恨老天爺縱容
2023/08/30 07:01:02瀏覽186|回應1|推薦9
我最恨老天爺縱容

熟悉我的網友都知道

我最喜歡罵老天爺


因為老天爺

總是讓不好的人逍遙自在

讓好人有口難言有話難說


老天爺總是設下障礙

讓我們心靈和現實在打戰

讓我們的教養和現實衝突


而壞人呢!

總是拿他們想要的

奪取他們想得到的


善良的我們呢!

只能含著眼淚,忍住怒火

狠狠的瞪著對方,把所有搶走

這是什麼社會呢?


好人不是應該有好報嗎?

神佛不是渡有緣人嗎?


難道世界,那麼多宗教

那麼多神佛,沒有任何一尊

走過願意順手渡一個陌生人

而讓所有的好人,善良的人

那顆熱烈的心在冷雨中消滅

那身傲骨在雨中慢慢變成鬼滅


所以世界上,所有好人的過世

我都怪老天爺,不明察秋毫

讓壞人一直壞到最後一集

才會得到報應,這是什麼道理


以後該改為,壞人萬壽無疆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幹! 就是看不慣社會的暗黑

壞人天天吃香喝辣

好人吃飽飯都困難


罵完了!幹,再罵一個字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7981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