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叛‧愛情(下)
2009/01/11 19:36:36瀏覽680|回應0|推薦9

11我封閉的情感,何時才能自由流動?這輩子為何總是替別人著想,替別人活?為何我不能做一個邪惡的壞女人?要知道,做一個好女人,有多麼多麼辛苦啊!

12

我只能不停與自己對話,在你精心構築的城堡裡,自言自語,而你的淚水,我的淚水,恰足以灌溉成一條深不見底的護城河,讓我永遠都不忍心飛離。

13

我是火,隨時可能熄滅,你便不許一絲風入侵;我是花,隨時可能凋零,你便長留春天在人間。找不到任何可以離開的理由,就算是真愛了嗎?

14

每次呼吸都是一場撕心摧肺的痛,既然走不出你的背影,抹不去雙瞳裡的幻象,我只好變成半透明的存在,期待每個青紫發黑的細胞自然脫落。

15

如果能夠選擇遺忘的速度,我將以光速前進,拋下所有不堪,即便連美好的回憶也必須一併去除。可笑的是,我的決心僅僅能維持到你的吻降臨我額頭之前。

16

當你轉身,我又將自己關入冰箱,努力調整冬眠的姿勢,試圖召回迷走在情天恨海的靈魂碎片,組裝那些連自己都感到陌生的曾經。

17

為何你能如此神態自若面對我?求你也將我一起催眠吧!讓我的苦在浪潮中逐漸模糊,讓我得到重生,讓我有控制語言表達的能力,不再刺向你,刺向自己。

18

每回提起那件出軌的情事,你總會勃然大怒。是的,我是曾經許諾不再提起,不再追究此事,但是,你曾經許諾給我的,又都做到了嗎?

19

當初若能慧劍斬情絲,又何來今日僵局?你的肉身成為劍塚,我體內亦藏著無數獸!此刻,我向蒼天祈求一絲平靜,祈求縛住兩人的線斷裂。

20

願我們不再感覺憤怒與痛,願我們學會掙脫,願護城之淚乾竭,願我們能獨自生長於溫暖的土壤中,不再休戚與共。願黎明破曉時分,即為你我自由之日。

 

背叛愛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ma33&aid=249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