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筆跡 從此絕響
2007/11/08 22:58:40瀏覽304|回應1|推薦9

在城邦,大約很多人都和我一樣,

剛剛PO上文之後沒多久,就會看見[藍色筆跡]留下他的推薦.

一邊驚嘆他的速度之快,

一邊彷彿見到老友似的溫暖油然而生.

中秋後從上海回來就開始忙東忙西,

好一陣沒上網.

沒想到,抗癌至今似乎露出署光,

才隔一個月竟然就這樣走了.

從他女兒文中猜想,大約是睡夢中棄世的,

想到這裡,感覺好過些.....在自己家裡,躺自己的床上走的,

家人都在附近,也算是好福氣的.

無常阿無常.

總是要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才能提醒自己,

要好好的過每一天,

跟周圍的人好好的相處,

好好地把每件該做的事情,給它好好地作完.

我們像隨時會讓上帝給抽走的小棋子,

能一塊兒在棋盤上多待一天都是不容易的福分.

感慨萬千.

想著父親現在也是三天兩頭的跑醫院,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惡化,

在這之前,我要好好地把握跟他相處的機會.

人生就是如此.

打起精神來!

輪到我自己面臨這種狀況的時候,

我也會希望有人可以陪我,給我勇氣,給我支持,

讓我可以好好的走完它,

害怕的時候給我安慰依靠,

偶爾搞點無厘頭找點樂子輕鬆一下.

難怪人家說信仰很重要,

人生這樣的苦,連我都興起了皈依的念頭,

修修來世,脫離輪迴.

眼看週遭朋友家中長輩一個個開始倒下,

實在是感慨萬分,終於時間到了!

願神給我力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225bio38tw&aid=1359617

 回應文章

superbir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eaven is a better place
2007/11/08 23:05

我的文章也常獲得他神速的推薦。

只能說雖然人生無常,但是天堂總是個好地方。不會有人世間的這些紛紛擾擾,也不會再擔心台灣人的愁苦了。

青仔欉(ya225bio38tw) 於 2007-11-12 18:11 回覆:

Heaven is a better place

是唄....

但是去哪好地方的途徑不大舒適,

倒是....可惜了點.

也幸好如此,要不大家都趕著往那去,

到時候會太擠了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