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飛的日子,來自NJ 的祝福,猶然溫馨..
2010/11/21 22:52:09瀏覽1367|回應7|推薦160

在udn寫文章,最快樂的事,來自於海內外朋友不相識的人看文所帶來的安慰與鼓勵。

這些人,大都是我未曾見過的也不曾相見的人,只有少數幾人是我見過的,他們來自於海外,與我相見就這麼匆匆的過了,然而,我一直未曾忘了他們,縱然是在最忙的時候...

放假日,是我們全家人最快樂的時候,因為Andy回來了,放假了,大家都放鬆心情,在週末、在假日,總是讓他們一次玩得夠,才讓他們盡興的收心期待上學、上班的來臨,所以,我們家可愛的Tommy最愛週五,週五一到老早就將功課寫完也將功課複習完,就等那...光輝的星期六及快樂的星期天“大駕光臨”。

今天是週日,即將結束假期,馬上就要將Andy送回學校了,可是,我們心血來潮做了一個全家人的運動,就是「大掃除」。這一掃,掃出了驚奇、掃出了歡樂,尤其是我還有Andy..可是,我與Andy就大大的不好意思起來了,因為咱們把NJ過客遠從海外寄來的禮物忘了,而將它遺忘了好久....

前些日子,身體微恙請了假做了健康檢查,長突跋涉看病疲憊之外還飽受身、心、靈之苦,緊接著是休假回來的一連串公差勤務,又碰著了Tommy的生日,絲毫不敢忘也不能忘,就怕傷了Tommy的心。

緊湊的步伐、緊張的生活,戰備的督檢、身體的檢查、報告的鑑定全部都在十月及十一月間全部完成,感覺繁忙的時候接收了不少的包裹,但是,我總是無心拆閱..因為太多是我唯一的姐姐所寄來的「生機飲食」食品,我看了就害怕..彷彿我已經是病入膏肓的人,所以,要我嚐試去吃這些產品,我還是有了怯步,因為確實如此就能將病治好了嗎?我有了遲疑..

因為如此,我印象中..好忙的時刻,有人打來了電話告訴我:「有包裹」,我忙得天昏地暗,出去提領東西回來之後就忘了「這個東西」,可是,到了回家的時候卻不曾將「它」忘了,還記得將「它」拎回家,但是,卻又把「它」擲於一旁..因為,以為是「健康食品」而忽略了「它」的存在。

還好..就在今天的傍晚,全家總動員的活絡下,將「它」尋獲了,打開了「它」,最令我驚聲尖叫的當然是NJ過客了,原來是「NJ大姐」,我大聲的呼叫..

使得 My husband 探頭看了看並把我唸了一頓,說..我太「粗心大意」了,Andy擔心的直說:「怎麼辦?」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啊!!第一時間錯過了『道謝』,再看看時間..儼然已經是NJ過客搬家了...心中不覺地惆悵了起來,不過,卻是好窩心呢!!

這番景象令我跟Andy都傷懷了也感激了,傷心自己的大意未能在最快的時間表達謝意,感激NJ過客當我是妹妹般的照拂我,那感覺就像是小時候跟著鄰家的哥哥去上「主日學」所感受到上帝的恩典所映照在我們心靈的光芒,就是那..耶蘇的愛滿溢在我們的身旁之中,久久不散的溫馨...

東西來得正是時候,拆閱的時刻正好,送給Andy的衣物,剛好寒冬來臨讓Andy帶回學校穿搭,Andy好高興!!而我呢?近來還是在跑醫院,尤其是林口長庚好遠的路,風大也寒,有了秋意..緊接而來的冬天開始有了冷意,每每單獨一個人來到了長庚,那種刺骨的寒酸,直令我打哆嗦也覺得孤單。

如今,NJ過客送來的暖暖的披肩,好輕、好柔、好軟又輕盈、亮麗的毛線衣,一眼就是好舒服、好暖和的安慰,有了「它」披在我的身上,相信我自己孤單一個人去了林口長庚看病,再也不覺得冷也不認為孤單了,真的是「有妳,真好!!」

Andy收到NJ過客貼心的『單飛禮物』,是一件紐約的外套,之前,她回國時送了Andy一件Yankee的衣服,剛好趕上Andy上大學時夏天的穿著,Andy非常喜歡,穿著它上學,羨煞了同學,因為是「洋基隊」又是「王建民」的,好光彩啊!!

現在又喜獲NJㄚ姨加碼來自海外,飄洋過海而來的紐約外套還有一頂帽子,他樂歪了!!樂得不敢讓弟弟們知道,趕緊收起來藏好,我看了就愛笑...NJㄚ姨寫了一封很感性的信給Andy,我看見Andy溫溫的笑了..

Andy單飛的日子也是我單飛獨處的時光,沒有Andy每天的陪伴像是少了些什麼?有了失落..可是貼心的NJ過客為我們母子倆帶來了「單飛的祝福」,給了我們暖冬前的暖呼呼,真的好感動..

NJ過客NJ大姐,NJㄚ姨,您寄來的東西,我們收到了,在這溫馨的十一月裡,這一份禮剛好是屬於Mai-生日之禮,尤為珍貴更猶然地特別溫馨...

不管時空領域,距離多遠..我們這「一家子」永遠記得您,並記住您所說的...『上帝的恩典是夠用的..』,因為您,我現在相信了「神愛世人」的真諦,也相信了上帝的愛...

感恩有您!!再次謝謝您!!好一個溫馨的十一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4621378

 回應文章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幸福!
2010/11/23 00:17
我和隨寫人老師一樣,
很羨慕您的好福氣哦!
很幸福!
這是UDN的溫暖!


隨寫人◆ 不一樣存在的美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福份
2010/11/22 21:23

來自遠方的祝福

最是溫馨

何時我才能有這等福份啊

很羨慕Mai姐


陳文錫~就是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跨洋過海
2010/11/22 16:00
來自遠方的溫心好溫馨,祝福妳闔家幸福滿滿
本來就沒有,何必去強求;冷暖人間情,點滴在心頭。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貼心
2010/11/22 11:16
呵呵﹐NJ就是這麼貼心的人。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滿人間
2010/11/22 10:49

早上好啊 Mai-Mai姐

好人是不會寂寞滴喲...

丸子家祝福您 閤家喜樂,平安~~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外存知己
2010/11/22 09:36
海外存知己,溫馨滿心懷!  祝福!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自NJ的祝福
2010/11/22 06:18

哈哈  收到就好  神的時間總是最好的

沒有精心的安排  居然意外的成為生日的祝福

順祝  全家平安  恩上加恩  福上加福

PS  黑麻油已成為今年冬天 最好的補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