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狗奇遇記
2009/02/16 14:17:38瀏覽608|回應8|推薦46
在出遊的途中,偶遇這隻小白狗,悠悠閒閒的散步在櫻花樹下、我尋求它同意我的拍攝、它的眼神是在釋放善意嗎? 它好像在考慮耶?

有點不好意思ㄋㄟ
妳覺得這個POSE怎麼樣?
那這樣呢?
嗯!好像有車子過來了
好佳在、我不是以model為業,臨時客串還是很累的啦!
我真的很羨慕這隻小白狗、也為它慶幸!有那麼一片寬廣的山林讓它悠遊。

這次的遊途中,我看到一隻被打扮得很時髦中型的狼犬,穿著花狗衣帶一隻太陽眼鏡,前腿抓住機車把手,就這麼被飼主載著拉風的在街上穿梭。

另一隻是跟隨飼主一家三口,騎著腳踏車出來旅遊的臘腸狗、它坐在腳踏車的後面,男主人為它準備嬰兒椅上。也是很悠閒幸福!

另一種場景看了就很令人不忍,在熱鬧的商業街頭,三隻被關在鐵籠裡大小不一的流浪狗。有的、不安的來來回回走著,有的、萎縮一旁,正等待愛心人伸出援手。幸與不幸!存在已久。人與動物的生命際遇其實還有些相似.....................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j62jpcj86&aid=265297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9/03/17 12:46
好明顯的對比喔...天堂般幸福的狗跟俘擄般可憐的狗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誰家走丟的狗仔
2009/02/24 14:49

按狗相來說,這小狗仔是條慵懶的狗子。

土人老爸養狗講究,狗子趴著的時候四腳得曲在腹下,以備隨時出動。

土人爸說那種狗子比較顧家。現在的野狗都是寵物狗被棄養的,

大都失去獸類應有的本性,好可憐。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09-02-25 10:00 回覆:

粉利害ㄋㄟ!OM會相狗。嗯!這隻小白狗不是寵物狗被棄養的,它是路旁住家所飼養剛出生沒多久的小狗。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奇遇
2009/02/19 01:09

可愛極了!

櫻花雨中的小白狗,這畫面如此美麗也讓心暖起來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09-02-19 10:15 回覆:

我真的很羨慕這隻小狗、也為它慶幸!有那麼一片寬廣的山林讓它悠遊。

這次的遊途中,我看到一隻被打扮得很時髦中型的狼犬,穿著花狗衣帶一隻太陽眼鏡,前腿抓住機車把手,就這麼拉風的在街上穿梭。

另一隻是跟隨飼主一家三口,騎著腳踏車出來旅遊的臘腸狗、它坐在腳踏車的後面,男主人為它準備嬰兒椅上。也是很悠閒似的。

另一種場景就很令人不忍,在熱鬧的商業街頭,三隻被關在鐵籠裡大小不一的流浪狗,有的、不安的來來回回走著,有的、萎縮一旁,正等待愛心人伸出援手。幸與不幸!存在已久。人與動物的生命際遇其實還有些相似.....................


Dr.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後來呢?
2009/02/18 03:57
那後來呢?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09-02-18 09:42 回覆:

拍了它幸福的睡姿之後,不干擾它、和它說;可愛幸福的小狗狗,再見了!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狗奇遇記 ?
2009/02/18 00:12

你的旁白頗為有趣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09-02-18 09:48 回覆:
這是一隻溫順、善解人意的小狗。我問它;我可以拍你嗎?一系列的動作真的像是在配合我似的。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狗還擺pose 給你照
2009/02/17 22:02
配合度好高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09-02-17 22:28 回覆: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狗仔被拍
2009/02/17 19:16

一向都是狗仔拍人  牠還是很盡職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09-02-17 22:32 回覆:

嘻嘻.........它還是小狗仔咩!


喵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憐的小狗
2009/02/16 14:22

真的是小狗

大概頂多兩個半月到三個月大吧

不知道 是不是在找媽媽

好可憐啊


我是ㄧ隻貓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09-02-16 14:31 回覆:
這隻小狗,是我一天內所看到最幸福的一隻小狗。
它是路旁下方住家飼養的。有空我會將狗命何以大不同,再po一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