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玩一日趣
2012/07/09 08:46:00瀏覽342|回應0|推薦9

  超級久沒有打網誌,因為我又回去念書所以時間超級不夠用,畢竟我平日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 周六也要上 )、假日(周日)還有兼差的打工......光報告就忙得昏天暗地別說是來打打網誌了。

  先回到原標題,因為放暑假了(雖然還是得上班和打工)有比較多空檔時間,我學妹就找了7月7日這天邀約眾人聚餐打電動和交換禮物(基本上都是我學妹和她男友認識的網友群)真的邀約了不少人,連我共有12位。女生更是少 (扶額)

  一大早就出門(比我上班時間還早),先去買早餐然後擠進一台車前往學妹男友家去。一開始打了鋼彈無雙和幾場劍魂(打格鬥遊戲很容易手痛OTZ)


  吃完麥當當午餐後,一群人為了我學妹的電腦主機某些硬體有問題而跑出去找商家,就只剩下幾位打著ps3 和 玩電腦.... ( 當天有兩台PS3 、 三台電腦 )

  我倒是玩起了電鋸甜心 



  許久沒打電動 ( 拿搖桿 ) 所以摸了一會才習慣搖桿操作 ( 我實在太習慣 X 是跳,但是這遊戲是 ○ )遊戲機子和片子都是別人的也不方便修改設定(連遊戲中的角色技能都不感買),就自己努力吧!

  好不容易打到第一關最後的BOSS.... 他居然會一直復活,看著遊戲被K.O的畫面,我自己也躺到地上去了....因為打得手好痛 QAQ

  然後還不知道該怎麼補血..... ( 我超蠢 )

  週五看完陰屍路、週六砍殭屍,我朋友很壞心的說,那明天變殭屍


原對話內容:

       我:昨天看完陰屍路、今天玩砍殭屍....那明天? 

       學妹:明天自己變殭屍


  真不愧是學妹兼好友....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啊!

  這遊戲是PS3 ( 還被列為限制級 ,應該是噴血與過於暴力因素? ) ,真的開始讓我想買機子了 .... 不過到不覺得他很噁心,也許屍類的影片看多了就沒甚麼感覺了吧?


  Lucia〞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661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