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午茶~古典玫瑰園創始店
2011/05/14 23:02:57瀏覽1001|回應0|推薦16
  距上次光顧已經是去年九月朋友生日的時候了,不過那次人多所以預約在”貴賓室”內感受又是更不同的!(照片檔案到是不曉得被我丟到哪邊去,一直沒整理~(艸))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其實是跟打工的老闆娘說好我要跟朋友出去吃飯!才有這短暫的休假一日,不然我已經從三月底到現在沒有一天有完整的假日(倒地)

  傳說中的英式三層 下午茶

  套餐380,搭配160元茶品(單280) ,說真的這份可以2~3人食用!

  我們這一行人是4位,外加上有人說肚子餓,所以共點了三個套餐,除了上面那個城堡下午茶餐(餐點名稱)又點了冰鬆餅:280元,單價180(顧名思義就是冰淇淋鬆餅)和燻雞三明治:250元,單價170元

  

  ※以上兩樣套餐依然搭配160元茶品。

  因為每人都要點一樣東西(低消問題)所以我點了160元的黛安娜下午茶



  不曉得為什麼,這回的下午茶茶具組居然都是一樣的,除了我學妹喝奶茶用不同茶壺裝之外.....記得上回來下午茶的杯子是不同,只有晚餐才是同一茶具怎這次顛倒過來了?不過這茶杯真的挺漂亮的!



  整個氣質都來了(炸)


  吃完這兩盤後,才開始進攻那三層~
  從第三層開始(要從下面往上吃,由鹹到甜)



  剛好有四份所以各自認領一個。

  第二層是司康餅、玫瑰奶酪和一塊餅乾(忙著分司康餅就忘了拍了~真是抱歉囧)
  司康餅不大塊,不過倒是可以切成兩半,剛好,有兩個人沒吃過所以就讓給他們了,只是居然只有果醬沒有奶油可以塗......問了服務生也說只有果醬......正宗的吃法是先塗果醬在塗奶油的呀!沒有奶油不曉得吃起來怎麼樣?(去年吃的時候也忘了有沒奶油)

  再來就是最上面一層了!

  




  對於不大吃甜食的我,焦糖烤布丁就給隔壁的兩位領走,看著那草莓蛋糕還真有點捨不得吃~不過不吃太對不起自己了(?)切了一半給對面的,酸酸的草莓卻帶了點玫瑰的香味,我剛剛吃的是草莓沒錯,玫瑰味到底從哪來的?難道餐廳的人拿玫瑰水給草莓洗澡?

  剩下的咖啡蛋糕只分了三等分,有人已經投降了=w=~(其實四份挺不好分的)吃飽喝完那壺茶實在有夠飽的~(心)

  以上四人一人平均為300元(加上超過價錢的茶與服務費),個人到覺得還算可以,只是距離挺遠的就是了.....從潭子到東海其實騎車會比較快但是,礙於下雨只好搭公車,整個就是在繞遠路 囧,本來40分中的車程,搭公車居然要1小時30分鐘.......搭公車真給它浪費生命啊! 囧

  下次還是去近一點的古典玫瑰園好了,只是創始店應該還是最讚的!

  P。S這回去買了冰茶回來泡,找時間再寫寫冰茶品嚐心得(雖然今天也有現場喝~泡茶的服務生好帥~炸)

 Lucia〞

古典玫瑰園-東海藝術街創始店(英式城堡下午茶)

古典玫瑰園官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521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