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神無月(神有月)的來到!
2010/10/09 23:30:44瀏覽378|回應0|推薦3
  不知不覺,十月份已經過了一個禮拜,身處忙碌中總過得特別快。已經好幾天沒撰寫網誌,花蓮遊記新篇也只打了一小段……

  迎接十月份的我,是那莫名被傳染的感冒,還不自覺得發了燒。原以為是重感冒,半夜就很不舒服的醒來,早上找了時間去診所看病,量了體溫後才發現我已經38.X 度了。(沒注意尾數多少,好像快39度)只曉得要怎麼跟醫生說明我的症狀……「頭暈、頭痛、喉嚨不舒服還有點熱的,感覺有點冷意……還有,心跳很快!」
  醫生無奈的笑著回答:「因為妳發燒了!」

  原來,發燒會這樣?好吧!我很久沒有發燒,所以已經忘記發燒會怎麼什麼的狀況。但卻反到沒時間休息,打了一劑退燒針吃了退燒藥後依然出門。畢竟已經約很久的行程還是得前往。

  好在,沒有再燒起來。感覺,或許是上班冷氣吹太多,多曬了一下太陽感覺身體好像有比較好些。



  原本,在月底之前需要繳交試讀本──天使學,書評或心得給小編,但我卻無法下筆。看了一半就被我棄在一旁,有點不想要去了解與看完它……懶洋洋的只想連翻翻其他的書本的動力都沒。看著躺在床頭櫃許久的《深淵》與上個月初新買回來的《輕佻的優雅》,找了個時間各翻閱了幾頁。

  看似感官類的情色小說《深淵》,卻帶著耐人尋味的人與性與內心,那情色般的字詞讓我連續跳過了好幾個段落,畢竟它是本20禁的書籍呀! 黑黑,無論如何,我一定會看完它的

  赤裸的字句,艾癮的極短篇小說集《輕佻的優雅》看完了最前面的兩篇,相關聯的兩篇幅用兩個主角,兩個角度來摹寫著──相遇、分離。處處擊於內心,那麼寫實卻帶了灰色的內容,讓我不及於往下看,得先好好消化著。

  曾幾何時,我看書的速度緩慢了?
  想看書的時候沒有書,不想看的時候卻堆了許多書本……(我好矛盾?)
  這幾天身體不適的症狀讓我感到不知所措,已經吃了感冒藥照理說應當要比較恢復,免除後續作用的喉嚨不是與鼻塞,反倒是怎麼左邊偏頭痛外還非常的暈眩,除了拿已看銀幕、書籍之外,暈眩到反胃想吐……只好乖乖的躺在床上歇息。因為之前都沒好好休息身體開始跟我抗議?好吧!那我就趁這時候睡得夠!不過晚上依然還是得去補習,假日也有兼差的打工,只能讓自己提早睡了。


 Luci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48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