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想、被喚起的感受
2010/06/17 22:45:28瀏覽304|回應0|推薦3
  製作畢業光碟的幾名六年級生,這幾天都還到學校忙著畫插圖。
  看著可愛的小朋友們畫著圖的時,就會想起以前愛畫畫的我,也會很喜歡去模仿那些看似很可愛的小圖,不過到沒有這幾位小孩天才的用描繪法(扶額)這樣子一點都不會進步的(敲頭)


  看著她們畫圖也讓我有想畫些什麼的欲望,但卻沒有特別想畫什麼東西,繪圖板也讓我封了一段時間,一直沒再去碰它。因為,想要拾起筆會在紙上的感覺,雖然電腦繪圖能夠複製或製作些特別的東西,但終究還是比不上手繪筆觸的那種感覺。

  多久,沒有好好的畫一張圖了呢?

  有了自己電腦的使用,就開始練起滑鼠繪圖,慢慢的學會後,開始不喜歡用筆畫在紙上......

  半夜,睡不著,翻出了以前畫畫用的本子與唸書時同學送給我的一本4K畫紙,索性的從抽屜拿出放著不同深淺色的鉛筆,輕輕的畫了下去...果然畫得不好,有種很想撕掉紙張的感覺(茶)

  看最近能否畫一畫讓自己找回筆感,也想要在製作個素材小圖,只是目前還沒有想法要製作什麼小東西就是!_!

  或許會畫畫小動物吧?
  改變一下自己繪出的物品(茶)

 Luci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139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