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談》夏天來了......
2010/06/08 23:21:42瀏覽309|回應0|推薦3

  夏天,又來了。

  藍藍的天,焰熱的烈陽照著大地。

  是甦醒、成長的季節。

  我,不喜歡夏天。


  炎熱的天氣容易讓人汗流浹背,也因為台灣屬於潮濕型,所以身體容易黏黏的,非常難受。然而,我在家中也沒有冷氣機可以吹...只有那老舊的電風扇,快速轉動的葉扇送出那微涼的風。
  雖然,上班處是冷氣與電風扇無限吹,但是回到家中就會非常的痛苦了...身體會想念被冷風吹涼的感受,就會覺得電風扇一點都不涼爽呀!


  我,不喜歡夏天。

  蟬鳴,到不至於過於吵雜,但,卻是許多昆蟲冒出來的季節。
  超級討厭的蚊子、到處亂竄的蟑螂、惱人的螞蟻、讓人悚然的大蜘蛛!都會在這炎熱的日子中出現。厭惡及了這些東西,一想到就會開始皺起眉頭,準備出樟腦油。(或許該買個殺蟲劑?)


  我,不喜歡夏天。

  陽光強烈的任人難以張開眼,雖然不是夏天季節下的好天氣也會,但,夏天的太陽卻是更狠毒的,除了刺眼,還帶著那酷熱的感受照著大地。感覺,都快被曬成乾了。


  我,不喜歡夏天。

  感覺熱到不曉得該怎麼穿衣服,冬天的話,至少還有衣服能加穿,夏天....都已經脫到剩下一件還是非常熱,總不能脫光光呀(抱頭)雖然夏天這炎熱的天氣衣服布料少,能夠展現自己的身材(雖然我沒什麼身材~倒),但我依然是長褲一族,一來防賽防蚊,二來褲子比裙子來的方便許多。要看我穿裙裝的日子,應該用一隻手都能夠算得出來,除了以前唸書的制服外...其實我國小也只穿到三年級,之後就都一直給它穿長褲,連拍畢業照還要跟同學借裙子(炸)


  我,不喜歡夏天。

  夏天是容易曬黑的季節,也是讓人食慾更加不振的季節,因為過於悶熱而沒有胃口。總之,我就是不喜歡夏天。不喜歡夏天的來到,但卻喜歡夏天的那藍藍的天空(笑)


 Luci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1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