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談》近日生活
2010/06/07 22:22:10瀏覽277|回應0|推薦0
  清楚的蟬鳴聲,炎熱刺眼的夏天來了。

  畢業歌響起...
  6月了,是畢業時期。
  這幾天也有朋友們紛紛從學校中畢業,而我所待的地方這禮拜六也要舉行畢業典禮了。
  真早,真的很早,或許是因為私立小學的緣故吧?
  記得以前國小,畢業典禮是接近7月的6月二十幾日整個早了半個月,差真多呀(茶)



  最近幾日忙著補課,補著考試時、學校活動、端午節,說忙碌倒還好,只是每天各多了一節課,說不忙碌又絕得和平時比起來忙碌了些。也許是因為晚上還有上課的緣故吧?

  上禮拜一,幫我打工處買了顆硬碟,但當時卻沒有去看主機是SATA還是IDE,而我也沒有去注意到說從裝置管理員是否能夠曉得,只想著姊姊(現任老闆娘)說是很舊的電腦,所以照直覺....很舊= 4~6年的主機 = IDE 型硬碟,所以就買了IDE的給她,結果....先是說抓不到硬碟,後來還發生了某客人想要把IDE插上SATA線的嚇死人舉動(插得進去有鬼)所以,禮拜三一大早(上班前)就去看,晚上下課後又去用 . . . 主機太小台實在很難搞(倒地)結果還是沒辦法,只好抱回家隔天抱去上班處用會比較方便,畢竟主機的東西上班處都有,也才有東西可以測試。終於讓我把硬碟拆進那小小的主機內,但是離另一顆硬碟只有一公分的距離,狠容易就很燙...不是很好就是....不過,有辦法用才是重點(茶)


  上禮拜,是我睡眠最少的一個禮拜。睡眠本來就只能讓我睡到4小時,而上禮拜卻因為上課回來晚又用電腦讓我睡眠時間只剩下3小時.......除了有點飄飄然之外,精神狀況倒是非常的好,或許該說,異常的亢奮(茶)但,卻因為生理期來到,讓我身體顯得更加的疲累,頭超微往下彎就會開始暈眩,是缺血吧?

  因為生理期,整個身體都懶懶的,雖然精神很好,但是到了半夜12點多就開始異常的頭暈,暈到走路都有點歪斜,身體消耗到達極限的緣故?但,卻也沒讓我多睡一點,依然半夜(4~5點)就讓我清醒過來,倒是很快就又讓我睡著,只是覺得越躺越不舒服,整個腰酸背痛...感覺床不好躺,好想要躺軟一點的床撲!

  星期日,慣例的兼差打工,天氣炎熱到覺得快要溶化......但卻又是生理期又不方便吃冰涼的東西(默)只好喝喝冷開水來解解熱了。

  總覺得在這邊打工會被養肥,左右鄰居都是這漫畫店老闆娘的親戚,常常會東拿一樣西拿一樣給我吃@@”不過,最近反倒是瘦了1kg,或許是平時食慾不振的緣故吧?雖然有時吃很多,但吃不多的時候更長......

  這禮拜,會是更忙碌的,也是沒有休假的一個禮拜吧!

  星期六上午小學生的畢業典典禮,下午還要去兼差的地方打工,星期日照慣例的7小時兼差......呃~好像也不好把我的睡眠時間條長(嘆)

  只能,加油了!

 Luci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106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