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談》學習
2010/05/17 23:16:20瀏覽300|回應0|推薦1

  今年,我重考了二技。主要是上班地點的緣故,需要大學畢業 . . .

  我很幸運的得到這工作,因為這工作是需要大學畢業,而我,只有專科畢業。另外,也是自己有想要再回去當學生,不過動力卻不大。

  就在四月底考完試,成績前幾天出來了,沒什麼特別意外的低分數,雖然比之前高,但,這次題目卻是比較簡單,雖然考試的人少,但,各學校的科系也變得少 . . . 不曉得是否還有機會上以前唸的那所學校?也可能選其它學校,或者是. . . 不讀了!

  讀書雖然說是投資,但,對於只能唸夜校的我到覺得是混文憑。整個就是覺得花錢花時間!

  很猶豫,很煩。

  如果唸書,收入基本上根本沒有儲蓄了。少的可憐的薪水,還拿了大半數給家用剩下的存款與自己生活費。雖然住家裡可免除外宿房租,但,卻讓我覺得根本也沒有存到什麼。只能說,在家裡能夠有人盯著吃飯不會餓到。畢竟我一人其實很少會乖乖的吃正餐,除了早餐之外 . . . 很懶。而我挺喜歡喝茶喝咖啡,都是傷腸胃的東西(扶額)

  還有很長一段直間夠我思考著,思考著是否繼續唸書,亦或者就一直就業下去. . . 明年我也不大可能會在考了吧?(聽說這次是最後一屆?)

  現在也只能等待報名分發了。

 Luci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042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