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自我個性
2010/05/21 23:42:34瀏覽261|回應0|推薦2


  原來,我已經倔強過頭了?
  
  我,總習慣性的不把事情表態,不把感受展現在臉上。因為怕讓人擔憂。然而,也很少和人說心裡的事情,因為這樣子對於他人來說事件很困擾的事情。他人沒有義務聽我吐口水,而我也不好意思就這麼的大剌剌的對方述說著。

  我,不管發生什麼狀況,除了不表態外,還能夠表現出平時樣貌。讓人完全看不出來我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就連最親的父母也是......但,曾有說過,卻認為我根本就不可能會那樣,再怎麼費自己唇舌也沒用,也只能深藏內心。

  我,很倔強。
  不管什麼都想自己來。
  不管發生什麼都要自己處理。
  不管怎麼樣,總是不會將自己最弱的一面展現出來。

  但,卻好像有些倔強過了頭了?
  其實有時候想說些什麼,但卻又憂心過了頭就又往內吞下。

  找尋不到,也觸碰不了......想找的答案不算是存在的?或許是:問的問題不對,所以,找不到答案的......

  ......
  ............

  很多人都曾對我這麼說:「你沒講出來,怎會讓人曉得?」
  重點是,我講了,只是,大家的相信度問題...因為會認為我"不會 、 不可能",所以......
  或者是聽完之後才曉得「原來你會這樣,看不出來說。你真的是會這樣子?」

  
   ......
  ............

  我,慣性不讓人擔憂。
  無形中默默承受很多事情。無論是否關於自己的...

  自己也常找自己麻煩,不關自己的事情卻還是會想搶著做。也許是個性使然,看到他人處理方式不洽當就會想要跳出來幫忙。但,當有人有求於我卻常常不想理會,除了死纏著,才會因為煩到無奈而出手幫忙。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獨行俠。


 Luci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05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