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談》盜版猖獗的原因?!
2010/06/13 22:50:52瀏覽501|回應0|推薦1

以下為個人論點,不接受者請直接關閉頁面。

  我認為,盜版猖獗主要原因出至於.... 長輩們 (當然也不完全是
  為什麼我會想這樣說?

  以下乃是我個人所遇到的狀況,當然也不代表所有的長輩們都是這樣

  父母:「怎麼又亂花錢了?」

  「哪有,我只是買張CD而已呀!」

  父母:「怎麼又跑出去亂花錢了?」

  「哪有,我只是去看場電影而已呀!」

  父母:「現在網路上不是說可以下載嗎?幹麻還要花錢?而且不」

  「不一樣呀!我在促進市場買賣耶!而且網路上又......」

  這個時候就會和父母大吵一架。

  有的時候則是自己不想花錢,而從網路上下載。
  試看,試聽還可以。但是...切勿販賣。所有東西還是請買正版。

  不過我自身卻是有體驗過的。

  跟父母吵說要去看電影,父母的回答卻是說『浪費錢去看那一兩個小時就結束的電影,錢,就這樣子消逝掉了。有必要這樣子做嗎?』

  聽完之後整個傻住,有這麼嚴重嗎?好電影,就是要讓我們欣賞。去電影院看,買票,對於他們花錢拍片的人來說是賺進金錢的方式之一。

  好吧!家境是沒有說多好,至少可以去看個二輪片吧?雖然要等些時候下檔再去看。

  『你X不是都會載?去跟他要不就好了?不然,不是有在賣那個盜的嗎?』

  呃...我真的冏了, 哪有長輩支持盜版的(汗顏)

  話雖這樣子說,但是我自己好像也差不多是從網路上找尋來看的。
  基本上,我都是找新番動畫。畢竟,第一手看到還是最讓人高興的啦!

  再來就是音樂。
  不知道為什麼,在網路上試聽的音樂總想買,但卻買不到,這時候只好出此下策?
  
  說了一大堆,主要還是希望大家能購買正版貨。雖然給它有點貴(對我來說應該是很貴),或許就是因為大家不買,成本高才會連價格也提高了也說不定?總之,當你用出版者的心情去想,就算別人喜歡自己的東西,但卻不是買正版而是盜版品,心理一定會很難受吧?

  請大家,支持正版 ^^

 Lucai〞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12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