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談》年底的外來節日!
2010/12/16 16:09:17瀏覽421|回應0|推薦4
  說到一年的年底,想必大家一定會說出聖誕節這國外的節日。就算如此, 大家都曉得聖誕節的由來為何。不過,我相信很多人應該忘記以往的25日的放假是行憲紀念日吧?   不管記不記得以往12/25放假的理由,也不管是否是國外的節日,大家也都會齊全準備的等著聖誕節!,我家也不例外。   一開始只是用依排在自家落地窗的上頭,後來覺得這塊與隔壁間隔的木板可以有更好的用處,老爸重漆了油漆把聖誕燈排成聖誕樹的形狀也把聖誕裝是掛在一旁,再黑夜中一閃一閃漂亮極了。   其實聖誕節是個讓人挺溫馨的節日,先排出宗教因素,在這天很多人也會如同西洋人般的相聚,有的則是和情人過著難忘的溫暖時刻。不曉得大家是否都已經安排了活動了? -------------------------   真的,好一陣子沒更新,年底還真是給他忙到累翻的月份。工作上的事情也已經火燒屁股,幾本書的書評也都還沒空打感想出來,每每在電腦前想要撰寫卻又因為其他事而打斷,然而,上個月也因為身體出了點問題讓我晚上都盡量的早點歇息,下了班有幾日去進修回家都晚了自然電腦使用的時間大大的縮短。大家應該都過得不錯?不過會來看我網誌的其實也沒幾個,我再不更新或許連一個都不剩了吧?(被揍)   說真的,我連25日出遊的行程到現在都尚未規劃,好擔心訂不到車票(囧)   沒有出去玩的朋友和家人聚聚ㄧ同用餐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喲! Lucia〞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70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