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癌、匪、共,人世間最大卑惡三胞胎論(一)》
2011/06/23 00:30:21瀏覽141|回應0|推薦0

  談“癌”色變,談“匪”恐怖,談“共”更是毛骨悚然了!這是所有善良人的切身感受,因為癌匪共它們都是人世間最卑惡的東西。但人們卻不知這三者之間有著極為密切的內在親緣關系——它們乃是人世間最大卑惡三胞胎!
  一.首先說“匪”與“共”的內在關系:
  1.“共”的前身都是“匪”;
  2.“共”是通過馬克思主義包裝和深化後更卑惡萬倍的人間空前未有的高級化了的“匪”;
  3.從“共”的創始人馬克思的基礎理論著作《資本論》,善良明智的人,很清楚的看到,這是一個直勾勾盯著別人金錢,兩手舉著赤紅滴血的屠刀,紅了眼的強盜,在歇斯底裏的狂喊著:“此山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打此處走,留下買路財,牙崩半個說不字,來一個管殺不管埋!!!”。是個典型的魔鬼加江洋大盜的形象。
  4.所有:共産黨分子、親共、媚共、依共分子,毫無例外的都是些:匪性衝天、毫無人性的東西。
  5.從遺傳基因上分析,“共”是生物進化停止、後滯或倒退,不具備人性的動物。
  6.從社會學上分析,“共”是某些人性不穩定的人,在成長、教育、社會環境強烈的匪性愚民衝擊下,扼殺淹沒了所有人性的結果造成的。
  二.再說“癌”與“共”的內在關系:
  1.“癌”症是機體産生的異樣細胞——癌細胞禍亂造成的,這與人類的“共”禍是人類中産生的異樣人群——共産分子的禍亂造成的相當。
  2.“癌”的起因可能是某些遺傳因素所致,而“共”的起因可能是某些人群的遺傳基因所致(進化尚在人性前的獸性或更低等狀態)。
  3.“癌”的起因也可能是某些致癌物質所致,而“共”的起因也可能是某些馬克思主義、共産宣傳、共産分子的影響等致共因素所致。
  4.“癌”的起因也可能是某些不良習慣所致,而“共”的起因也可能是某些社會的不良環境如愚民、暴政、貧困所致。
  5.“癌”的搶掠寄生性質是:搶掠善良細胞制造的營養而寄生而成長,而“共”的搶掠寄生性質是搶掠他人的資財而寄生而成長。
  6.“癌”的揮霍破壞性質是:其搶掠善良細胞制造的營養除了寄生生存成長外,剩余的則被其瘋狂地揮霍破壞,而“共”的揮霍破壞性質是一個雞蛋的家當也要把它耗盡毀光。
  7.“癌”的殘殺物主的性質是:其除了依靠善良細胞制造的營養寄生揮霍與破壞外,還極其殘酷的殺害供養它生存的善良細胞;而“共”的殘殺財主的性質是:其除了依靠搶掠財主的財物而寄生揮霍破壞外,還極其殘暴的殺害供養它生存揮霍破壞的財主。
  8.“癌”是一個動物機體中的事物,“共”是更高一級生物——人類社會機體中的事物。
  三.“癌”、“匪”、 “共”三物的統一性質:
  1.極端的卑惡。在這裏卑惡的定義請參看本人的《善惡論》。
  2.毫無人性。在這裏人性的內涵請參看本人的《人性論》。
  3.缺乏或毫無創造性。這裏的創造包括:創造財富、創造文明和創造機體有利因素。
  4.強烈的破壞性。這裏的破壞包括:破壞資源財富、破壞文化文明和破壞機體的健康機構機能。
  5.極大的恐慌不安性。這裏的恐慌不安包括:社會的不安、人民財産的不安、人民生命的不安、人民渡日的不安、人民事業的不安、人民前途的不安、司法的不安、規章的不安、人權的不安、以及社會和機體的所有所有的皆處于極端的不安不定不可預料與極大的惶惶不可終日恐懼慌亂之中。
  6.極強大的彪悍凶猛性。是善良人類和機體正常細胞所難以抗敵的。
  7.極強的增殖感染擴散性。只要存留一個,就會造成可怖的擴散,而致不可收拾的整體被異化惡化不可救藥的結局。
  8.無比的奸邪陰暗的潛入性。最後必將導致:遍地的共奸蛀空整個的世界,和整個的機體被癌蝕爛。
  9.必須要毫不留情的切除、鏟除,絕不能辜息養奸遺漏一個,才有望根治。
  10.不治或稍忽必然的結局是:機體的死亡、人類的滅絕、世界末日的到來!!!

  星光联系电邮:xgslrl@gmail.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slrl&aid=535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