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产党)员也有好人?!》
2011/11/14 20:16:43瀏覽260|回應0|推薦0

  一女大学生应聘,主管看完她的简历,第一句就先有些蔑视的问她:“你是(共产)党员?”。她有些不安的回答说:“(共产)党员也有好人啊”。此信息在网上广泛传播,并掀起了一个热烈的讨论:“共产党员有没有好人?”。对此有两类答案:
  第一类:共产党中也有好人如:胡耀邦、赵紫阳、……;
  第二类:共产党根本就是一个:抢劫、烧杀、灭绝人性、祸乱人寰、亿万民众不得安生、艮世未有的卑恶豺狼魔鬼之黑窟。参加此黑窟,为此卑恶效力的,怎能是好人?!

  我们现在按严格的逻辑比较公式进行比较评判:1.目标“An”、2.比较标尺“Bn”、3.结果“Cn”。

  第一种:A1=中国共产党员;B1=按人性最高标尺“真善美恒”;求C1=人性价值。现进行求解,步骤如下:
  1.中国共产党员=马克思主义的“抢掠”+列宁主义的“暴政”+毛泽东思想的“卑鄙欺诈愚民封禁”+近一个世纪中国的事实:内战灾害;国土分裂;镇反残杀;抢掠(土改、工商改、私房改、强暴拆迁、……等);大跃进毁败(粮票、油票、购物票;肝炎、水肿、饿荒孚;饿死、人吃人、非正常死亡达4千多万;……);文革浩劫;柬埔寨残杀毁败;印尼残杀;艮古未有的恶权黑法 (贪官污吏连连高升、匪盗歹徒横行无阻、善良人民如过街老鼠、正义之士惨遭打压监禁、冤假错案要超过古今中外加起来的七百倍、受冤老百姓到了哭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频于走投无路的绝境、……);历史文化毁尽;人性品德灭绝;奸特线人窃贼遍世界(进行全世界的:剽窃、暗杀、颠覆、祸乱);愚民封禁(书禁、报禁、新闻媒体禁、广播、电视、通信、网络封);榨攫民工;挥毫资源;毒污人生;……。可称其为:“集万恶之大全”无一是处。
  2.“真善美恒”标尺=“真善美恒”的精义,星光在国外网上发表了很多,不是一两篇文章所能述说清楚的,这里只能最简要列述一下(难免不够精确):“真”=真实,与原事物重合;“善”=与人为益,不侵犯他人;“美”=美好、和谐、幸福;“恒”=安稳、康泰、永恒。
  3.将上面1的目标,用上面2的标尺衡量,其结果=中国共产党员,在人性标尺下,没有“好人”!

  第二种:A2=中国共产党员;B2=按兽性最高标尺“假恶丑乱”;求C2=兽性价值。现进行求解,步骤如下:
  1.同上1。
  2.同上2的负值“假恶丑乱”。
  3.将上1的目标,用上2的标尺衡量,其结果=中国共产党员,在兽性标尺下,全是“精英佼佼者”,或者说:中国共产党员在:撒谎、害人、毁败、剽窃、祸乱、浅识、短见上是英雄、是超人、是霸王!

  第三种:A3=中国共产党员;B3=以中国共产党员中个别人作标尺、C3=按人性强弱排列。
  1.同上1。
  2.拿毛泽东作标尺。
  3.按人性由低到高 (=按兽性由高到低)排列:毛泽东<周恩来<林彪<刘少奇<……<胡耀邦<赵紫阳<温家宝<……。这就是说周恩来比毛泽东是好人,刘少奇比毛泽东周恩来是好人,……,胡耀邦比毛、周、刘、……是好人,等等类推。由此得出:在国内毛泽东、周恩来是登峰造极数一数二的卑恶坏人,而赵紫阳、温家宝是比较好的人。

  第四种:A4=中国共产党员;B4=历代暴政暴君;C4=按兽性强弱排列。
  1.同上1。
  2.拿秦始皇作标尺。秦始皇与毛泽东极为相似,有人说毛泽东就是秦始皇加马克思。毛自说秦怎能比得了他,他要比秦一百个。实际何止一百个、一千个、……,秦“焚书坑儒”不过烧了部分儒家的书,埋了几十个儒家学士,而毛毁败的文物、残杀的“反革命”何止千千万、万万千!
  3.按兽性由低到高(=按人性由高到低)排列:秦始皇>本拉登>东条>希特勒>博尔布特>斯大林>列宁>毛泽东。

  第五种;A5=中国共产党员;B5=中国国民党员;C5=按人性优劣评比。 
  1.同上1。
  2.国民党中有大量共奸、亲共、投共分子。包括其高级甚至最高领导人如:孙中山、宋庆龄、李登辉(原是共奸,后叛变皈正)、张学良、……等。但其没有对人民、人类、社会如共产党的大量弥天的罪行。
  3.按人性排列:共产党员对比国民党员(估计)90%是更坏的人(即:以国民党作标尺,共产党中90%不是好人。或者简单的说共产党比国民党更坏)。

  第六种:A6=中国共产党员;B6=德国纳粹党员;C6=按人性优劣评比。
  1.同上1。
  2.纳粹党员以德国为例,党魁希特勒是民主选举上任,因此不是暴政国家,他们奉行的是达尔文社会进化论,是有求精求实精神的,具有创造建设性的,与马共依抢掠毁败如癌症癌细胞样的澈底毁灭人类与世界根本不同。但其与马共相同是都属于兽性范畴。
  3.按人性标准:中国共产党员对比德国纳粹党员60%以上是更卑恶的坏人(即:以纳粹作标尺,共产党中60%不是好人。或者简单的说共产党比纳粹更坏)。

  第七种:A7=中国共产党员;B7=恐怖分子;C7=按人性优劣评比。
  1.同上1。
  2.恐怖分子。恐怖分子不但与人性背道而驰,甚至超越了兽性的范围,而进入魔性领域。但因其大多背离客观真实,因而也尚未见其有太大的能量。已有事实,充其量不过是911事件与零星地点的杀伤事件,并且当今最大的恐怖头子本拉登也已被击毙,明显其恐怖能量受到极大的削弱。因而恐怖与共产对整个人类整个世界的根基性的危害的对比,何其小巫之见大巫,甚至太不足以比了。但其个人的危害能量还是相当大的,因此很有比较的价值。
  3.按人性标准:共产党员对恐怖分子约70%以上是更卑恶的坏人(即:以恐怖分子作标尺,共产党中70%不是好人。或者简单的说共产党比恐怖更坏)。

  第八种:A8=中国共产党员;B8=邪教狂分子;C8=按人性优劣排列。
  1.同上1。
  2.邪教狂分子。邪教狂分子如中国的义和团、日本的奥姆真理教等。其与恐怖分子很相似,大都背离客观真实,因而不能也尚未见有太大的对人类对世界的危害能量。但同样其个人的邪恶能量相对来说还是相当大的,因而其与当今人世间最邪恶的共产相比较,还是有价值的。
  3.按人性标准:共产党员对邪教狂分子约70%以上是更卑恶的坏人(即:以邪教分子作标尺,共产党中70%不是好人。或者简单的说共产党比邪教更坏)。

  第九种:A9=中国共产党员;B9=土匪、海盗;C9=按人性优劣排列。
  1.同上1。
  2.共产党与土匪海盗同属抢掠为本的兽性种属。但土匪海盗在行凶作恶时还有所顾忌,有所留情,而绝非马共那样在光天化日之下、耀武扬威毫无顾忌、斩尽杀绝扫地出门毫不留情、实乃禽兽不如、已超出兽性只有魔鬼相比。因此(也并且)土匪海盗对全国、全人类、全世界来说,不过蚊蝇叮咬,最多不过是疥癣之疾;而马共则是如同癌症癌细胞令人毛骨悚然的心腹大患,几乎是频死或必死之绝症大疾。
  3.按人性标准:共产党员对比土匪海盗是75%以上是更卑恶的坏人(即:以土匪海盗作标尺,共产党中75%不是好人。或者简单的说共产党比土匪海盗更坏)。

  第十种:A10=中国共产党员;B10=窃贼、无赖、流氓、街霸、黑社会;C10=按人性优劣排列。
  1.同上1。
  2.共产党员中不乏大量的:窃贼、无赖、流氓、街霸、黑社会分子。但单纯的这类卑恶分子,与再加上马克思的抢掠、列宁的暴政、毛泽东的欺蒙奸诈,其对全国、全人类、全世界的危害那就如狸猫与虎狼甚至与魔鬼之差别了!
  3.按人性标准:共产党员对比窃贼、无赖、流氓、街霸、黑社会分子80%以上是更卑恶的坏人(即:以窃贼、无赖、流氓、街霸、黑社会分子作标尺,共产党中80%不是好人。或者简单的说共产党比以窃贼、无赖、流氓、街霸、黑社会分子更坏)。

  从以上诸项比较,可综合比较结论如下:
  1.共产党员,是千年万年人类史上最卑恶的人形禽兽,甚至禽兽不如只能以魔鬼相比。
  2.共产党员,劣于:国民党员、纳粹党员、恐怖分子、土匪海盗、……。可称其为万恶之首。
  3.中国共产党员中自身个别人员相比:毛泽东是为恶魔之首,其卑恶在中国国内无与伦比。而胡耀邦、赵紫阳、温家宝等人则是较好的人。
  4.历史上暴政暴君以秦始皇为标相比按人性从优至劣排列结果是:秦始皇>本拉登>东条>希特勒>博尔布特>斯大林>列宁>毛泽东。即以:秦始皇最善,毛泽东最恶。
  5.所有古今中外的卑恶事物都无法与马克思共产党的卑恶相比拟,唯一相当的(已超出了人类范围)即是癌症癌细胞。癌症癌细胞的危害其终点即整个机体的毁灭,而马共的终点将是整个人类、全世界的毁灭,也即世界末日的到来!!!

  星光联系:xgslrl@gmail.com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slrl&aid=583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