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光终极目标——极乐永生》
2011/12/20 19:19:31瀏覽151|回應0|推薦0

 “星光”的终极目标是:“极乐永生”。“极乐永生”,就是使人不但得到“永生”不死,并且处于“极乐”幸福状态。但星光的这个目标能以达到吗?是怎样才能达到?现只能很粗略说明下:

 

一.疾病灾害问题。要消灭致命致伤的一切疾病和灾害。这只有进入人间天堂的雏形——“星光城”,才有可能实现。当人类进入星光城后,便可达到消灭人间最大最基本的五大危害:暴政、匪盗、疾病、失误、遗忘。因而就可使人类处于超极安全康乐的状态,这样人类在无灾无害安全康乐的环境下,就可达到人类的“天年”:120岁至180岁。

 

二.生理基因问题。人类在当今水平下,虽然能解决人间的疾病和灾害,但是还无法解决超越人类生理基因的与时并进的衰老问题。这是因为人类基因的与时缩短的有限“端粒”所制约。

如果这个问题不能解决,那人类的最高寿命不能超过200岁,那也是一晃即过,根本称不起永生。要想解决基因端粒的制约问题,是当今一个老大难问题。怕是也只有等到人类进入“星光城”后才有可能实现。因为现今,就连文明先进,科技水平最高的美国,也还处于宇宙环境很低级渺小的位置。而“星光城”,则根本不同,她将处于人间天堂,也就是与宇宙并驾齐驱的位置。她将以亿万倍的高于当今人类最高水平的美国的速度发展。因此可以说,只要在天理可行的事物,她就可以,也必能达到。而从天理上说,人类基因的端粒制约,是可以破除的。因为在生物界现实就有没有这种制约的生物存在。而在生物进化中,这种寿命制约,也只是为了有利生存竟争而附加产生的,并非生理必要的。因此可以肯定的说,人类生理基因制约的问题,也是可以解决的,但同样也必须在人类进入“星光城”后,才有可能实现。当人类解决了这个老大难的天年限制后,人类就可轻而易举的活到环境的天年。这环境的天年,首当其冲的是地球和太阳系的制约。如果这个制约是无限的,那人类的永生也就获得了。但至今从已知的事实上来说,很不幸的是,它不是无限的,而是有限的。这个限度,大约在亿年以上。也就是说,在这个限度下个人的寿命可达几亿到一百亿年。

要想解决此制约,不用说也只有依靠“星光城”的极端,几乎是无限威能的力量才有希望解决。比如可以让人类或某些有能力的个人,移居到其他星球上去,开发新的人间世界。那样,如果这个宇宙是永存的话,那人类或个人就可与天同寿,达到或几乎达到永生不死了。

 

三.虽然解决了上述的几问题后,人类或个人的寿命可以超过亿年之长,可以与天同寿,但这个天寿是否是永生的呢?。我们已知,我们所处的这个宇宙是在130多亿年前产生的,并且按几乎是不可挽回直线发展下去。当今预料这个宇宙的终极将难逃避三个极点:

1.热熵终极,均一的热死寂。

2.混沌终极,有序到无序的死寂。

3.纯空与黑洞终极,很可能这是下一次宇宙大爆炸的前身。

估计宇宙到达这个终极的年限,在一千亿年到一万亿年间之间。但不管这个年限多久,它是有终极的。当我们所处的这个宇宙达到了终极,所处在这个宇宙中的人类和任何个人,也必同样达到终极——死亡。因而如不能打破我们所处的这个宇宙的终极,那人类或个人,仍然不能获得永生。而要想破解这个宇宙终极的大难题,可能,也只有的路途是:“星光”——“星光城”——“人间天堂”——“神灵世界”——……”。到那时极个别能达到那个境界的人类或个人,就可获得“神灵”威能,而得以掌控整个宇宙与人间,就可以创生和至达任何所欲的目标。因此“星光”的终极目标:“极乐永生”,在“星光”的链导阶梯的引导和程序运行下,是有可能达到和实现的。

 

星光联系:xgslrl@gmail.com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slrl&aid=5949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