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马克思共产党引出的问题:该不该称“匪”?》
2014/09/22 20:35:59瀏覽260|回應0|推薦0

  一.马克思共产党,拿中共来说,其本质作为就是:

  1.“残杀”(镇反、肃反、六四);

  2.“抢劫”(土改、工商改、私房改、强暴拆迁);

  3.“盗窃”(安插在各国各地的共奸线人,巨量骇人的盗窃军政情报、科技资料、商贸资源);

  4.“暴政剥夺”(以权代法、无法无天、剥夺人权、物权、知权);

  5.“愚民谎言无诚无信”(毫无诚信、奸诈鬼坏、信口开河、文字游戏、无赖诡辩、禁言、禁书、禁媒体、封锁广播、电视、电话、网络);

  6.“毁灭历史文物”(编造历史、“焚书坑儒”、打、砸、抢、烧、杀);

  7.“祸乱恐怖荒谬”(反右、整风、上山下乡、大跃进、大饥荒、十年浩劫、不得安居乐业、毫无安全保障、人心慌慌、朝不保夕、如坐火山口、如行悬崖边、鬼魅之域、十八层地狱不如、做人不得食得食不做人、一帮子土匪流氓无赖下三烂、毫无发展前景、无论人兽鬼无论成与败都只有死路一条!);

  8.“枪杆子出政权”(纯野兽的基因、森林法则执行狂、劫匪、山寇、江洋大盗);

  9.“彪悍超强增殖”(恶匪的彪悍、穷兵黩武、癌细胞不死的超强增殖、瘟疫幽灵样的全球扩散);

  10.“禽兽不如只能以妖魔相比”(毫无人性、在生物进化中的极低层或癌变异、千年万年前所未有的集万恶之大全、谈共色变令人毛骨悚然、马克思共产党——人类之癌将是人类的毁灭世界末日的到来!)。

  对“马克思共产党”,该不该称“共匪”?为回答这个问题,引出了如下的论述:

  二.称“匪”,不是对其“污蔑”,更不是对其“泄愤”,而是“明确”的“定性”“标量”的,免生歧意、免混糊不清累及非匪的、无辜的、善良好人的,最认真负责的“科学逻辑语言文字”。

  在这种“科学逻辑语言文字”中,“匪”是有严格定义的:

  1.狭义“匪”:即“抢劫”——以暴力获取财物。

  2.广义“匪”:即“杀戮、残暴、抢劫、盗窃、欺诈、谎言遮掩、破坏毁败、……”——低层生物基因、兽性森林法则、缺乏或毫无人性、粗野卑鄙恶劣荒谬、背离文明、毁败文明、……。

  三.“匪”的一大恶技,就是“伪装诈骗”与“好人善良”混淆,才使其“卑恶”“残害”顺利昌行。对此真正明智善良的好人,最佳应对就是:澈底揭开其伪装,澈底澄清其混淆——在语言文字上直称其“匪”,就是必要和最好的方式。

  相反地:凡是对于上述定义下的“匪”徒,有意或无意的不直称其“匪”的人,只能是以下几种情况:

  1.本身即是“匪”者;

  2.亲靠、同情、赞助“匪”、助纣为虐者;

  3.低智、昏糊、痴呆、愚昧、精神病患者;

  4.玩世不恭、混糊过日、不问他事者;

  5.明哲保身、势单力薄怕遭报复残害者。

  因此而造成的结果是:

  1.使“是非善恶”混糊不分;

  2.使匪徒在“是非善恶混糊不分”更加“隐蔽伪装”下,得以猖狂行其“匪”道“凶杀抢劫”,使更多的无辜善良好人遭受残害。

  3.使社会“礼义”颠倒、“卑恶”扬眉吐气、“善良”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使“匪”势狂澜,无限暴增……。

  四.但另一方面,“匪”字绝不可乱用、错用、不具备严格事实根据下的轻率使用。有意错用“匪”字,也正是某些极端“匪”徒“做贼喊贼”的技俩。要揭穿这种不当,这就是古代“正名”的法则。对于某人或事的“正名”在判断“匪”与非“匪”都将涉及。这可能是一项很复杂的操作,但对某些案例则是很简单的即可完成。这就是只要对照一下上述的“匪”的定义,即可立见分晓。

  五.该不该称“匪”?现举以下例子精确具体的来说明:

  1.“马克思共产党”该不该称“匪”?

  回答:马共(马克思共产党的简称),对照上述“匪”的定义,不但其“狭义匪”、“广义匪”全都吻合,并且突破极点而超过之。马共实是人类史上空前未有的集万恶之大全的“巨匪”、“超匪(实已超越一般之匪的界线,而更准确定性定量的说是升级为“癌”和超“癌”升级为“魔”!)。因此称马共为“共匪”是可以的。但也有人认为马共不配称“匪”,因为“匪”不管怎么说还在人的范围内,而马共禽兽不如,只能以畸癌、妖魔相比,因此应该称其为“赤癌”、“红魔”。

  2.“抢劫犯”“山大王”“江洋大盗”是不是“匪”?

  回答:劫匪、山寇、海盗,是标准经典的“匪”,当然应该称“匪”。

  3.“黑道”“帮会”是不是“匪”?

  回答:黑邦很多是匪,不一定全是匪,也不一定全匪行,因此要慎重有分别的称某些是“匪”,而某些不宜或不应称“匪”。

  4.“纳粹”“法西斯”是不是“匪”?

  回答:“纳粹”“法西斯”无论是二战时期的日本还是德意,它们都不是为了和从事抢劫财物(如共匪的“土改”、“工商改”、“私房改”、“强暴拆迁”、……等)。而“以暴力获取财物”,这是“匪”的最基本的定义,非此者,即不是“匪”,因此对“纳粹”“法西斯”不宜或不应称“匪”(但其极个别的出现以暴力抢劫财物的另论)。

  5.“拉登基地”、“伊斯兰国”、“日本真理教”是不是匪?

  回答:它们不是也没有为了财物去抢劫,因此它们不是匪。它们只是为了信仰,而灭绝人性,杀戮无辜,是为邪教。

  6.反共时期的被称为“蒋匪帮”的“蒋介石与其下属”是不是“匪”?

  回答:反共时期的蒋介石与其下属是剿匪,而只有匪徒才污称其“蒋匪帮”,这是共匪的“贼喊捉贼”的伎俩,将不应称“匪”的污称其“匪”。因

  联系:xgslrl@gmail.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slrl&aid=1748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