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匪、癌、共”论》
2020/08/17 04:16:28瀏覽105|回應0|推薦0

 

一.“(土匪、强盗)、(毒瘤、癌细胞)、(共匪、马克思共产党、人类社会之癌,以及一切亲共、媚共、通共、与匪共舞、与共同流合污、助纣为虐、不反共的)”乃“一母同生的三胞胎”或“一脉相承的三代宗亲”。

 

二.“”因为它们三者的本质完全相同,只是深浅数量上有所差别。例如:

1.人们说“可怕

2.人们谈“色变!!

3.人们言“”就更毛骨悚然了!!!

 

三.“”它们的完全相同点如下:

1.都是些进化低等,只及爬虫野兽低等动物,或蜕化异变了的赘瘤毒癌生物(可查其遗传基因来证实)。但它们的生命力,异常的顽强(癌细胞不死),体型彪悍,争强好斗,只知“森林法则”、粗野暴恐拳头第一,枪杆子出政权,穷兵黩武,宁可饿死百姓一大半,也要搞核武航天和导弹!

2.它们根本没有创建能力,甚至没有或丧失了自食其力的能力,只能靠“抢劫盗窃诈骗、造假、掩真、屠杀、破坏、哄乱、……”来发展和寄生生存。因此它的命脉都紧系在被它们敌对的国家地区内,一旦断绝了被它们抢盗的输血打气的管道,它们将即刻窒息毙命!!相反地在这些给共匪输血打气的管道非常通畅无阻的情况下,共匪是打不倒,消不灭的。就如同一个生物在持续供血情况下,是死不了的(即便是在强大的武力下,暂时的被消灭,但也会很快的在那些专给共匪通奸的管道救助下,也会死而复生,并且会比原先更加遍地开花的茁壮成长。这也是癌症一时的治愈后,又再复发,并且更加迅猛广阔扩散不可救药)!!!

3.它们一个最异常的本质特点是:“自相残杀”。因为它们毫无人性,只知“食欲性欲,只信森林法则”,其所坚持的“马列主义”,也全是一套“虚假无实”的东西,各说各有理,根本不具统一的标准。为了争权夺利,只有自相残杀,你不杀他,他就杀你。有一个真实的故事为证:

“一群海盗,断了粮,便把它们虏去的女,每人腚上割一块肉,让它们吃。吃着吃着,不知是因分赃不均,还是别的,嗷嗷叫着,拿起了刀枪,互相厮杀起来,直到全部死光。没死的妇女,才能得逃了出来,才讲出了这个可怕的故事”。

这也让人大惑不解的,千年万年所少有的一个集体内部的自残,而在共匪阵营内却普遍皆是,而且是比对待外敌还更加残酷。如苏共、中共、朝共、……。

4.超高速的繁殖滋生力,幽灵般的渗透扩散力:在这癌症末期时代,一半多的异化癌变基因的非人魔兽,与癌本质的马列致癌宣传相共鸣,一触即合,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再加欧美披着美女画皮的魔鬼“民主体制”的包庇纵容,更加不可收拾。

5.与所有“癌症”的终极结局相同:“整个肌体的崩溃死亡全人类的毁灭世界末日的到来”!!!

 

四.全世界各地区国家“”所占的比例:

1.“”纯净地区国家:不丹。

2.“”最少的地区国家:瑞士、瑞典、挪威、丹麦、冰岛、格陵兰。

3,“”较少的地区国家:香港、台湾、澳门、日本、波兰、乌克兰。

4.“”占半的地区国家:韩国、秦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阿根廷、新西兰、伊色列。

5.“”较多的地区国家:巴西、叙利亚、委内瑞拉、黎巴嫩、约旦、尼泊尔、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老挝、柬埔寨。

6.“”最多的地区国家:中国大陆、俄罗斯、伊朗。

7.“”(99.99%以上)几乎全部是的地区国家:朝鲜、古巴。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slrl&aid=148878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