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呼吸肮脏空气的知识分子》读评
2011/10/27 21:46:55瀏覽139|回應0|推薦0

  这真是一篇难得的好文章!!!

  意识形态的神话、文字的戏法、无赖的把戏、豺狼的诡辩、魔鬼的悖论、……,给那些既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的暴政统治者们提供了完美而强大的道具。共产主义的鼻祖马克思,玩这套把戏可说到了登峰造极的水平。星光近十几年来在国外网上发表了大量揭穿马克思共产党玩的这些讹诈技俩,只是在中国大陆的网上大都被封删或根本发不出去。而在本网前些时发表的一篇《马克思与马克思主义的分析与对策》,愿探讨此问题的网友,请链接下面网址供您参考:http://blog.udn.com/xgslrl/5261988

 

  另外我再在此提出以下几点个人看法,供大家参考指正:

  1.呼吸肮脏空气能起肮脏作用的人,部分是本身就十分肮脏,正找不到发泄理由的人才最为有效。他们可说是一见钟情,一呼共鸣。也许他们也并不相信这是真的,但这些肮脏的东西要做肮脏的事情是不择手段的,真不真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意义,只要更能达到其肮脏目的就好。

  2.呼吸肮脏空气能起肮脏作用的人,还有一部分是十分愚昧,且愚而不安的人。他们能力欠缺又妄想大有作为,这廉价的神话魔论正中下怀,因而一经接触就如获至宝,死信不移。

  3.呼吸肮脏空气能起肮脏作用的人,最大多数的是既卑鄙又愚蠢且极端贪婪又争霸好斗的人。能遇到这样既共鸣其心、又廉价不需验证的东西,真是三生有幸,因而舍命追求和捍卫,至死不渝!

  4.但是肮脏的空气并不是万能的,而对于真正善良、且十分明智的人是不会起肮脏作用的。也就是出滓泥而不染的正人君子是不会受其妖惑的。

  5.我们对此等肮脏空气的重视和研究,并不是认为它们有什么价值,而是为了探究寻求破解其妖害的武器。也就是要寻找能以更好的剥下它们的画皮、揭穿它们肮脏真相的技能。

  6.随着人类文化文明的发展进步,和马共恐怖纳粹……,尤其是人类史上空前未有的,癌症癌细胞样的马克思共产主义,给人类造成的让人毛骨悚然,要毁灭整个人类,走进世界末日的无比巨大的残害,给遍及世界大量人众的惨痛教训和切身血的体验,必定促使先进的人们会魔高一尺,法高一丈的创造出和实施了能以澈底破解、抵制和铲除这种肮脏空气和肮脏作用的新式利器。例如可以使用绝对严肃精确的数理逻辑语文,代替现在的歧义多解的普通语文,专用于重大学术理论上;和应用不验证不得行的完全科学的方式来对待重大社会革新,这样的崭新的超级文化武器,用来避免谬理悖论的荼毒猖狂。那时像毫无一点真实价值的马克思主义之类的神话魔兽之说,就会立即原形毕露,也根本不能再兴风作浪祸害人世了!!!

 

  附带这里需要再说明几点的是:

  1.纳粹是有一些真理的,它是进一步的达尔文主义。但它没有人性,是纯兽性的,极残暴的一种主义。因此不适合文明人性的社会发展。

  2.恐怖它是有一种自认崇高的信仰,但是极端荒谬,也缺乏人性的教义。

  3.马共,这里只指马克思共产主义,而不涉及其他的共产主义。马共的核心是:不择手段的抢掠。其所谓的主义,既没有丝毫的真理(实质上不存在一点的真实性),更没有崇高的信仰(只是抢掠),而且所实施的手段更是史无前例的极端的卑鄙、残暴、粗野、毫无人性。真可说是集人间卑恶之大全,无一是处!!!

  4.但马共也确实有大量对其确信不移,和感恩戴德的人群存在。如国外的一些闭门造车的书呆子,和国内的一些分田分地,得到过抢掠他人财物和残杀他人血羹的,正如上面所说的第3种:既卑恶、贪婪、目光浅薄、又毫无人性、为满足个人私欲而甘愿助纣为虐的人!!!

  星光联系:xgslrl@gmail.com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gslrl&aid=578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