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泡溫泉!
2012/12/04 10:50:49瀏覽149|回應0|推薦4

四季中我最愛秋季,而且,

我是以空氣中的味道來辨識季節的。

秋天的味道不知怎地,對我而言,

總是比其他季節來的強烈,

那是一種夾帶草木開始轉黃、蕭瑟,

以及綻放出花朵...種種味道的混合體。


我喜愛迎著秋風散步,

深深吸進滿滿一胸腔的「秋香」,感覺好舒爽!

秋季,除了觀賞地表景緻變換地令人目不暇給以外,

另一個吸引我的點就是:泡溫泉!

像是最近,身體中想「泡湯」的欲望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回想起自己泡湯的「初體驗」,

就獻給了在台北北投的某家溫泉旅店~

結果雖然令人有點失望,不過,似乎因為那一泡,

而喚醒了我體內「愛泡溫泉」的細胞!


只要一進入秋冬時節,便開始呼朋引伴到處找溫泉、泡溫泉。

有趣的是,在溫泉地就會自然而然地交到泡溫泉同好,

因而得知更多一手「哪兒有好泡溫泉可泡』的情報。

                                   幸運時,還會有機會跟著當地溫泉專家

一起前往溫泉地,實地體驗一番!


以單純泡溫泉來說,我喜愛戶外溫泉,

可以賞景又可體驗自己挖溫泉池的樂趣!

而如果工作繁忙,又想放鬆身心,

卻沒有充裕的時間來一趟溫泉之旅時,

我就會去坊間衛生乾淨可信賴的spa

或是附設有spa的游泳池,

來一趟短時間「水療」之旅。

在都會的spa場地中,雖然看不到遠山美景,

仍是不失為身體「一解泡溫泉之渴」的不錯的選擇喔!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na010j&aid=7098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