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手作羹湯
2012/12/10 10:01:22瀏覽108|回應0|推薦5

就喜歡圖中那種熱騰騰,菜就要上桌的勁!

看著,不自覺的,胃口就跟著來了^^


 一個人生活時,每日三餐倒是挺容易解決的。

自己愛什麼時候吃,怎樣吃,吃什麼,

全聽憑自己,完全不必顧著他人的感受。

會自己料理通常有兩種狀況,一是懶的出門,

二則是當膩了『老外』-----老是出門吃在外。

此時我就會搬出廚房裡唯一的那只鍋,

鍋不大不小(1人小心會吃撐,2人則剛剛好),

再從我的小灰先生(冰箱)的肚裡搜刮出僅剩的食物,

把我愛吃的東西通通丟進去那只鍋,

加水,以中火煮到水開,食材熟透,再加麵條或冬粉。

這就是我做菜的方式,十分簡單的大鍋菜!(有圖有證明^^)


雖則對於煮菜我是懶人一個,但是煮泡麵時,

我還是會額外加些青菜豆腐香菇之類的,均衡一下營養^^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na010j&aid=712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