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糾葛的情慾
2005/08/11 17:12:01瀏覽469|回應0|推薦4

──我唯有藉助將自己內心深處的邪惡挖掘出來,並依次剖析它,才有辦法以真誠的心面對妳,或我所重視的朋友──

 

  只有在心緒波動比較大的時節,我才有勇氣提筆寫下一些無關痛癢的風花雪月。這很糟糕!在他人認為,僅靠起伏不定的心,來為事情做出註解,是一個「異常」的現象。

 

我不願意再度陷入複雜糾葛的情慾裡面。原本彼此就已約束在無干葛的關係,卻還允許自己偷偷地製造夢幻,然後再無情的將之抹滅或丟入哀傷裡;這樣的泡影,是我早已知道的結果,但為何還心甘情願的將自己推入?

 

深探的結果應該是──枯槁的心緒總忍不住期盼來點漣漪,也唯有將心帶入墮落的浮動,才能讓自己在狹促的呼吸間,感受到一點點生存的意義;更藉由這些催眠所帶來的靈感,才能讓紛亂思緒敲擊鍵盤,使自己看得見最近過得如何。不是一片空白。

 

我有很多夢想,如唐吉柯德般的夢想。聽到那樣多的痛苦以及傷心,就直接由前額海馬體開始,漸次地將每一吋的腦麻痺,如同吸食古柯鹼般地想像:跨著駿馬拿起劍盾,當起中古時期的騎士,勇敢的立在惡魔風車前,為妳揮劍為妳怒吼,只想讓妳安心睡在夢裡,甜甜的,一滴感激的淚或如嬰兒般甜美笑聲,將使我痴傻的看著妳、守著妳。由此止住,別說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那將破壞還稍帶浪漫氣息的想像,就算妳我都同意那行為也是浪漫的延伸,也應該將這些帶點邪惡的心及行為先以荊棘阻絕;就像故事裡美麗的結局,往往在王子親吻公主後止住一樣,而不以後來會讓人血脈噴張的情結,將童話翻頁成一篇情色報導。

 

離話題太遠了,回來!

 

這樣的騎士行為,是古老且原始的英雄主義作祟,還是只獨對於妳一人所展現的呵護與奉獻?「你是千古不變的邪靈!」──我跳出來指責自己──是的!怎能利用妳純淨的浪漫情愫,便以呵護行動作為藉口,而實行玷污搖搖欲墬的花朵行為?

 

「你說!你這個蠢男人又以思想在強暴那位女主角?」

 

唯有如此指責自己,才能將昇起的國旗以默哀之姿,倒懸成罪惡的十字架。承認吧!

 

不對!人性並非只存有邪惡面,我的光明面呢?那絕對善良的上帝阿,別左右推移我的思緒,雖然你與撒旦交易,要以我的生命來實驗人性的可靠度,但也別把我推送給黑暗,要我在那發光發亮,在那散射善良!

 

我知道自己,唯有自裁練就葵花寶典,才能以雌雄同體,獨自享受性愛的樂趣,不然總是要靠著誘拐、欺騙、強暴、虛假的手段,在不同女性身上品嚐造物者賦於人特有的高潮亢奮;更唯有在撈到一點傷心、絕望的當下,才有能力令思想製造出──我的唐吉柯德。

 

這是不對的!最初的原意,只想在黝暗的夜裡,靠幻想讓彼此尋得自己的星星,但怎在發現妳與我為不同個體,且嗅到哀傷至極的絕望時,竟讓惡靈自道德牢籠裡脫逃,不僅髒了自己還有一點靈性的心,更試圖要毀了妳對我帶有些許信賴的依慰?

 

「讓我抱抱你好不好?」

「不行!我會情不自禁」

「我只想要那一點有依靠的肩膀」

「不可!我的惡魔要我強暴妳!」

 

我的世界已無赤子的純真。當真愛與性慾糾葛時,我屈服在使我墮落的惡念裡;真愛哭泣。邪惡使我的口臭又加重好多,不能親吻妳,唾液就算再怎甜美,口臭依舊會使妳驚醒,驚醒在我自覺犯錯的陽萎裡!

 

我敢發誓、我敢保證、我……其實我不敢,因為知道自己懦弱得不敢承擔,只有將許諾界定成乾才烈火的需要,才有辦法為自己入地獄後,在被審判時去脫罪去上訴;只是,可憐的妳,那唯一的信任卻又變成自己傷心的根源,讓妳往痛處再挖掘,等發現地心裡只剩滾燙的鐵漿,成為我們還能站在地球表面的證據,其後的餘生,終將成為行屍走肉般地隨著春夏秋冬,等待末途的到來。

 

  我真的陷入兩難,放手一搏好嗎?我有千百個理由及證據說明這不過是遊戲,但對於妳,卻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資格提起;由此斷絕好嗎?難阿!下半身已攻陷腦裡的浪漫成為主控者,我暈了,這是溽暑難耐的夏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minghwu&aid=4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