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林趣聞】您不可不知的武林二三事 Part.2
2011/03/10 15:24:46瀏覽336|回應0|推薦6

▲ 武林有太多太多有趣的故事了,等你一同來創造!

文/「功夫哥哥」任培豪

沒想到「武林趣聞」引起這麼大的迴響!

日前有媽咪詢問我,武林還有什麼特別的故事?他們幾個常上網看武林網誌的朋友,都急著想知道!

也有不同區的家長,不約而同地在網路上分享他們特有的「故事」。

好開心,有越來越多家長都藉由網路平台,彼此分享小寶貝的功夫樂趣。

好希望,盡快建築、串連起各地的家長,整合一個共同分享的平台,讓大家彼此交換心得。

如此一來,每個家長與孩子,都可以藉由網路,讓彼此沒有距離!

▲ 別看我年紀小,我可是「唭哩岸」的大師兄喔!

三、唭哩岸YMCA:大師兄反而年紀最小!?

唭哩岸的「YMCA兒童武術班」,有個特別的情況,年紀最小的「冠霖」,卻是其他大哥、大姊口中的「大師兄」!?

原來,當初開班的時候,冠霖是最初從「唐詩功夫班」就開始學習的小朋友,其他小朋友一個個因為各種原因離開了,只有他堅持練習下去!

不自覺的,冠霖跟著我練了一年多了呢!因此,他順理成章,成為武術班裡最資深的大師兄!

可別以為他只是學得久而已喔!冠霖的武術動作,讓人一點都看不出來,他還只是一個幼稚園小朋友呢!

功夫在他身上,看到了自信及樂趣,所以他每一次來上課,都開開心心的練功夫!

▲ 曾經在電視上看過我嗎?

四、武林有個小童星!?

當初來到「湯泉美地社區自組班」的時候,看到這個小朋友,覺得他好眼熟,也覺得他長得真可愛呀!

後來回到家,就在電視上發現他,原來可愛的「宗宗」,有拍過廣告喔!

「宗宗」與妹妹「亮亮」都是非常可愛的孩子,在功夫學習上也非常認真,想要展現出最好的樣子!

呵呵!不曉得未來能不能看到宗宗在電視上大秀他辛苦學來的「唐詩功夫」呢?

下次在電視上看到他,請大家記得喔!他可不只是個可愛的孩子,也是個認真學功夫的小武林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496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