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愛而改變的男人---《風味絕配》(泰劇)
2017/05/05 06:54:00瀏覽19772|回應10|推薦106

《風味絕配》

年份  2017年

製片人  Therasak  Phomnguen

導演  Eakkraphop  Tanyongmassakul

編劇  Phing  Lumpraphueng

集數  15集

主演:

Weir  飾演  Kornpong(龔朋)

Min  飾演  Rodsarin(羅琳)

    Kornpong(龔朋)和Rodsarin(羅琳)一開始就不對盤,個性上更是迥然不同。Kornpong(龔朋)是個家境富裕,母親溺愛的花花公子;Rodsarin(羅琳)則是孝順母親,對家庭、事業很有責任感的女主角。泰劇的劇情一般以簡單易懂,輕鬆有趣為主,所以完全是因為看Weir和Min這兩個螢幕情侶檔而來的。

    Kornpong(龔朋)的父親幫助Rodsarin(羅琳)的家族事業醃魚醬罐頭東山再起,條件是Rodsarin(羅琳)必須嫁給Kornpong(龔朋),好讓Rodsarin(羅琳)重新調教Kornpong(龔朋),改正Kornpong(龔朋)的壞毛病︰花心、不務正業、沒有責任感和同理心、也沒有禮貌。Kornpong(龔朋)非常鄙視Rodsarin(羅琳)的家人,Rodsarin(羅琳)也不是省油的燈,想盡辦法整Kornpong(龔朋),Kornpong(龔朋)果然中計喜歡上一直隱藏身分的Rodsarin(羅琳)。

     Kornpong(龔朋)發現Rodsarin(羅琳)欺騙了他,心不甘情不願地和Rodsarin(羅琳)結婚。

    Kornpong(龔朋)和Rodsarin(羅琳)婚後,兩人之間的鬥智鬥法,堪稱「絕配」。

    Rodsarin(羅琳)女主的設定,脫離傻白甜,是個有主見、獨立堅強的女性,雖然因為家族事業被迫嫁給花花公子,依然堅持自己的立場。Min的外型很現代,當然也很甜美,這種角色對她而言猶如反掌折枝,因此《風味絕配》之所以收視率高,完全是Weir和Min的魅力。

    Kornpong(龔朋)男主的設定︰花心大少、風流成性、以貌取人、沒有同理心和責任感,對於Weir而言,這種角色輕而易舉,所以Weir會用一些小動作和表情來呈現痞痞的樣子。Kornpong(龔朋)歷經家族事業的變故,慢慢成熟、懂事,Weir的表情也跟著嚴肅起來,因此,看Weir的戲常常可以隨之融入劇情的。

    Kornpong(龔朋)和Rodsarin(羅琳)最後想當然耳的成為歡喜冤家,皆大歡喜。不過最後一集很難看,整個爛尾只要看前面十分鐘就好了,後面直接省略關機。

這是Weir和Min的第一部戲《偷心俏冤家》,2012年。

這是Weir和Min的第二部戲《逐愛天涯》,2014年。

    Weir和Min已經合作了三部戲,兩人默契十足,演來超級自然的。有沒有發現,時間雖然不同,三張劇照的POSE幾乎一樣!《風味絕配》的劇情老套沒甚麼新意,但是衝著Weir和Min的魅力,光看他們鬥嘴鬥智,也覺得有趣。對於泰劇,不能太要求劇情的合理性,注重的是高顏值的螢幕情侶,這也是電視台一而再,再而三讓他們合作的原因,因為他們就是收視率的保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0h96g4ji3&aid=101189535

 回應文章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7/09/20 18:58
安妮帝亞(wu0h96g4ji3) 於 2017-09-23 23:44 回覆:

感謝濃情時常的關愛,

感激不盡!

好感動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間至味是清歡
2017/08/22 00:00

我這幾天在追~~

 

安妮帝亞(wu0h96g4ji3) 於 2017-09-23 23:45 回覆:

雲大少爺

除了到處找尋美景與美食

也開始追劇啦!

讚!

讚啦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8 00:01

女的美~男的帥

很吸引人

 

安妮帝亞(wu0h96g4ji3) 於 2017-05-30 15:30 回覆:
讚啦

swallow(已更換肖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6 12:13
祝福端午節快樂
安妮帝亞(wu0h96g4ji3) 於 2017-05-26 12:28 回覆:

謝謝!

也祝福燕子事事順心!

讚啦


湯姆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較少接觸泰劇
2017/05/20 17:20

這齣好像還不錯

如有機緣

會找來看一下

安妮帝亞(wu0h96g4ji3) 於 2017-05-22 14:28 回覆:

喜歡泰劇或不喜歡者

好惡很分明的

可以試試看喔

讚啦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0 01:42

去泰國玩回來了吧?

有見到阿泰帥哥嗎?

安妮帝亞(wu0h96g4ji3) 於 2017-05-20 15:49 回覆:

謝謝繽紛姐的關心

還沒出發

還在規劃中呢

恐怕再等個兩三個月才能真正的休息啊!

感謝繽紛姐時時的關照

好感動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安
2017/05/13 14:14
安妮帝亞(wu0h96g4ji3) 於 2017-05-14 21:58 回覆:

謝謝!

讚啦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6 16:11

我今年在JJ market見到的大帥哥,

我向他買個提袋,上面有他的Line,還很大方讓我拍照。

玩泰國若跟團,永遠玩不出新花樣。

等待妳的遊泰心得報告。

安妮帝亞(wu0h96g4ji3) 於 2017-05-07 16:49 回覆:

哇嗚

泰國隨處可見"大帥哥"?

真是太讓人驚艷了!

好期待呀.........

準備改成自由行了!!!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6 01:06

偶爾會看泰劇,就是喜歡他(她)們逗趣的小動作。

在泰國搭捷運,眼光也喜歡落在小女學生的表情上,

看她們和同伴聊天,清純的臉龐,盪漾出來無邪的神情。

安妮帝亞(wu0h96g4ji3) 於 2017-05-06 15:46 回覆:

今年我有機會去泰國一遊喔

好期待呢

希望能親眼看看泰國的熱情與純樸

當然也希望看到大帥哥囉!

謝謝繽紛姐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5 13:32

休息一陣,再出發。

我們等妳

安妮帝亞(wu0h96g4ji3) 於 2017-05-05 13:58 回覆:

謝謝!

相信"休息是為了下一次出發"

只是暫停貼文而已

我還是會常常"逛格子"的呦!

安妮帝亞(wu0h96g4ji3) 於 2017-05-05 13:58 回覆:

謝謝!

相信"休息是為了下一次出發"

只是暫停貼文而已

我還是會常常"逛格子"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