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 用愛來打敗一切
2010/02/23 19:55:59瀏覽604|回應3|推薦42

一連好幾天的新春假期,都窩在暖暖的南台灣,南部的天氣溫度,真的是萬分的舒適,我的新春假期放晴了好幾天,除了避開了在台北又濕又冷的感冒,我想我也破繭重生了。

今天隨機看了 Yahoo 新聞廣編特輯 - 珊卓布拉克《攻其不備》奧斯卡雙料提名,真的讓我有大大的迴響及感想,推薦大家有空的話,也可以點閱這一則的新聞,我覺的他們該篇的寫作內容還蠻頗有深度的,節錄的內容也非常的詳細、精彩,文章筆觸的流暢,帶出了這部『攻其不備』的電影,勢必非常精彩,也非常令人期待!

回顧整個 2009 年的美好的回憶,我想在這裡做簡單的、心裡面的、最誠摯的感謝,雖然這篇謝禱來的稍晚,我想我會修改我散漫的個性,要及時的行樂、要及時的紀錄... 我會努力的。

謝謝我的媽媽,雖然我常常心裡面 OS 的氣惱著她,但她還是三不五時的給我某些方面的思考及體悟,我想這是良性的吧,謝謝我的媽媽,妳真是偉大!

謝謝我的妹妹,我的妹妹叫 Amanda,謝謝妳給我很多的建議,無論是心靈層面上的,或是生活、工作學習上的,每當我看到妳的生活壓力與親子關係之間的樂趣,妳的樂觀力量是我要學習著!

謝謝我的妹夫,他是一個很 nice 的年輕爸爸,二個小小孩雖然常常頑皮到讓他覺的,他的世界已經被剝奪了,他還是常常邀約著我參與他們小家庭的活動。也許我是個很好的褓姆吧,我想... 但我妹夫真的是好的沒有話講,他有一種居家男主人的好個性,雖然他的個子不高,但他的氣度顯示出另一種的高度。Good!!

謝謝永和耕莘醫院骨科的姚醫生,謝謝你幫我開刀,謝謝你幫我治療我的骨折。每當每一次的回診追蹤及治療,您讓每一位病患都沒有任何的埋怨及恐懼,我想,這就是你的醫術是非比尋常的高明吧,謝謝您,我會更努力的作好復健。

謝謝我的朋友阿昆,謝謝有你的惺惺相惜,我喜歡你時常或偶爾的溫馨、鼓勵簡訊,也謝謝你帶領我看著曹雅雯奪冠的比賽過程。讓我學習、感受到台語歌真是好聽,心裡是無限的感動。

謝謝我的朋友阿香,阿香是位印尼的外籍新娘,她的台語是無比的厲害,比起我們每一位台灣土生土長的子民,已經是超出我們的聽與說的超高程度。我喜歡她的質樸,善良及熱心,是個很棒的意外之交的朋友。雖然她不會上網,或許將來她看到這篇文章的話,我可以想像她的莞爾一笑的感動及驚訝。

謝謝我的阿姨,我有二個小阿姨,雖然我們的年紀都不小了,但是在她們的眼中,我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晚輩,謝謝有妳們常常陪著我母,妳們給予的溫暖,幫忙了我的努力不足,謝謝有妳們時常的關心。

謝謝我的好朋友小白,謝謝你時常的電話聊天,雖然我們的聊天都是無聊的、沒有意義的,但你讓我感受到友誼之間的默契,我喜歡你的熱忱及開朗,我也祈禱著你的腎臟病早日好轉,做個永不妥協的奮鬥者!

其實我要謝謝的朋友有很多,你們真是豐富了我的視野,也畫亮了我的色彩,如果沒有你們常常的想起我,我想,我是孤獨的... 即使我不多話,但謝謝你們常常捧場我的白目笑話,這也是一種安慰獎吧,呵呵。

謝謝我香港的朋友 Leo,謝謝你常讓我們知道香港那一群朋友們的狀況,也謝謝你欣賞我對崑劇的見解,從你的眼神中,我想,我可以看出你是覺的我是 amazing 的吧!其實說老實話,我覺的你們的香港粵劇、大戲,才是讓我們驚豔的,尤其在你隨口唱出帝女花之時,我覺的,你,功力非凡,只差一個伯樂。

謝謝我的乾媽,雖然我們平時沒有太多的聯絡,尤其是在這幾年裡,每個人的轉變都很大,但我還是心裡面很謝謝有妳和乾爸,常常把我當成你們的大兒子,妳讓我覺的,我們的認識是註定的,是上天巧妙的安排的!

謝謝我的客戶們,謝謝有你們的信任及包容,有時候我覺的我是傲慢的,但有時候你們的準備功課及託付項目是缺乏的,我的客戶們吧,謝謝你們給我這些挑戰的機會,但,最大的一個重點,我還是希望每當付款時,請不要讓我等待太久,有時候當我寫出再度請款的 email 時,我的內心是無比的掙扎著...

我想,我還有很多人需要感謝的,這一些的感謝,我會一直存在心裡面的,無論好的、或是不好的,就如同標題一樣,用愛來打敗一切也用愛來奉獻一切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p0106&aid=3798307

 回應文章

士林【吳家豆乾】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3/01 11:59
能感恩所遭遇的人事物,新年一定會有無所不在的愛將您環繞。祝福您新年如意!
::: 愛是唯一 :::(wsp0106) 於 2010-03-04 03:06 回覆:

謝謝勉勵,大家都加油!!也祝您生意旺旺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過了, 該您捲起袖管 ...
2010/02/27 13:13
堂堂正正的願念, 也祝您立地而起, 快行猛行。
::: 愛是唯一 :::(wsp0106) 於 2010-03-04 03:08 回覆:

謝謝嘍!!願大家都有豐碩的成果!!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愛銜接友誼
2010/02/23 23:41

我也曾經認識一位叫做 Sam

恭喜你 感恩的人有福

謝謝你  把秋玲當好友

愛是唯一  用愛銜接友誼



::: 愛是唯一 :::(wsp0106) 於 2010-02-27 02:12 回覆:
謝謝您,秋玲小姐,
友誼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