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極假期 / Last Holiday
2009/07/28 23:46:45瀏覽1068|回應0|推薦1

一位害羞內向的百貨公司女職員,被醫生誤診已罹患癌症末期,僅剩幾個星期的生命。

原本人生乏善可陳的她,當下決定拋開一切,辭掉工作好好把握緊有的時光。她將所有的積蓄領出來,飛往夢想中的歐洲五星級飯店渡假去,利用僅有的寶貴時光,嚐遍各式頂級美味,穿戴各式各樣的華服與精緻的珠寶,打算痛痛快快瘋狂遊戲一場。

我記的先前之前,在 HBO 也看過這部電影,去年的事了,當時看完就馬上去亞藝租影碟回來好好的看一次,真的太令我感動了!!所以今晚在東森洋片台裡正好也有撥映,我發了幾通簡訊給一些好朋友一起欣賞這部片,想不到遠在高雄的雯心也很喜歡看這部電影,真的感召力太強了。這部電影的導演還是香港華裔,拍攝期間遠征到捷克這個優美、浪漫的雪都,電影劇情浪漫溫馨,很富有人性的真誠、感性一面。所以我也常推薦有些朋友可以在電影台裡,輕鬆的鎖住時間、頻道,就能有大大的感動。


今天早上,先到泳吉家裡拜訪他,泳吉的父親壽終冥寢,預計於 07/30 出殯,我也受之央託前去開車、協助,這是幫助人的事,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忌諱、害怕的心情。上午閒聊之後,才覺得人生真的好短暫,可以追求的,一定要趁年輕,有體力的時候勇往直前的去直追。

今天也是有好多朋友的生日,有天賜的生日、啟芳的生日... 祝你們生日快樂喔!!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p0106&aid=3175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