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兆玄,好樣的!
2009/09/08 11:10:47瀏覽3324|回應3|推薦12

劉兆玄,好樣的!

劉兆玄昨天舉行記者會宣布他的階段性任務完成,他概括承受所有政治責任,所以請辭行政院長,並於周四提出總辭。劉兆玄的請辭,真的不容易。

當外界輿論一面倒地要他下台,其實以他的「大俠」個性,大可拂袖而去,不必再忍受各方的抨擊、揶揄、奚落和責難,但他竟然可以「忍辱負重」,為馬英九找尋替代人選的工作上爭取時間,的確不簡單。

平心而論,當災難來襲之際,如果真能順勢一走了之,也算是一種「運氣」;但能留在職務上盡心盡力,忍受一切責難,就不是簡單的勇氣可以形容。

劉兆玄接任閣揆以來,確實面臨諸多考驗,金融風暴、莫拉克風災、H1N1新流感……,都讓人不禁要感嘆馬劉政府真的是「命途多舛」;不過,與其怨天尤人,不如努力拚搏,只是馬劉的努力顯然還是無法獲得大多數民眾的認同,所以劉兆玄只能黯然下台。

劉兆玄任內最後展現出的勇氣和表現,不禁要讓人刮目相看,暴虎馮河不足恃,堅持百忍的勇氣才真的讓人佩服。

劉兆玄,好樣的!

作者:墨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329801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hat the FUCK
2010/08/30 23:52

lin
政治家
2009/09/09 21:46
正是政治家與政客的不同

蚊子58698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09 13:57
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