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去派出所搬遷就引發民眾治安疑慮-柯文哲裁撤派出所是不食人間煙火
2014/12/04 14:41:16瀏覽5946|回應13|推薦17

柯文哲住家有保全、台大醫院有駐衛警,完全不能體會一般老百姓對於派出所的安全需求。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4日柯文哲提出為改革台北市警政,將裁撤派出所。但是柯文哲選前支字不提,在選前將重大政策隱藏,選後為所欲為?台北市94間派出所裁撤,柯文哲有開放政府讓公民參與嗎?柯文哲應避免隨便提改革,改革改過頭受害的將是全體市民。

王鴻薇說,今年6月松山區中崙派出所由台安醫院對面搬遷至300公尺外(南京東路與北寧路口)的新建大樓,就引起附近居民憂心治安與抗爭。柯文哲的住家有保全、台大醫院有駐衛警,完全不能體會一般老百姓對於派出所的安全需求。

王鴻薇指出,柯文哲提出將裁撤派出所變警備車,根本是想學美國電影,柯文哲是將全台北市當成拍片的場景嗎?完全不考慮民眾的想法。

事實上,台北市共有94間派出所,派出所裁撤與否除了要市政府決定之外,台北市議會及中央警政署皆有重大的政策影響權。柯文哲裁撤派出所的政策有「開放政府,公民參與」嗎?還是最獨裁政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1948209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是非正義的衛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9 22:50
XX4樓noon,149沒怎麼様!只不過廠商爲什麼那麼好心要捐?為什麼不捐個貧困人士ecoma的基金呢?什麼叫白手套?有心為民就不能存灰色地帶,做市長在其位上下其手可以把市民的權益搓掉,就跟你們批評馬英九的特支費一樣,馬有沒有不對?沒有所有行政長官都如此,只是余文便宜行事而已!但特支費本身設計根本就是自由心証,但幾乎所有的人都便宜行事-陳倉暗渡!

南京板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9 04:33

綠貪的共通點就是

只要能貪、百姓福祉皆可拋


綠貪一族,把貪污視為終身使命!

leetch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7 14:25
警分局是警消未分離時代的產物,現警消已分離,且消防也沒有設分局,故警分局應裁撤,警分局人力可以打散去挹注派出所人力。

leetch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7 14:19
全國縣市應一致性把警分局裁撤掉,警分局人力可以打散去挹注派出所人力比較實際。

Rose0801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7 14:11

2樓格友講的  真的要注意   都跟土地有關   台北市民自己要監督好

柯文哲長期在一個與世隔絕的世界裡  只看盡生死一瞬間 

對人情世故  人生過程百百種   他是沒有能力體會的 

所以很多政策一提出   都忽略別人當初設計理由  好像只有他最聰明  無法將相比心

只會用兇狠的眼神讓公務員害怕


leetch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7 14:09

不如把警分局裁撤掉比較實際,警分局人力可以打散去挹注派出所人力,效果比裁撤派出所比較有效。


小引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7 13:51
王議員;
很佩服妳為民把關、嚴格監督,不能讓美麗、進步、我們所習慣便捷、優質的首善之都,毀在這個神經病(還被那些無知的民主小草、青年世代捧為神)手上!衷心訴願!
Ming!

南京板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7 08:10

3F$4F的綠貪

當警察對壞人,開始直接開槍取代追趕

你就不要再到處吠!


綠貪一族,把貪污視為終身使命!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6 20:22
$#^ 如 現在及未來 國民黨 高層、立委 的 行事與思維, 再像 一些藍咖們 在此園地 各則新聞 所發言的 不改, 那個人 現就可 "預言", 國民黨 將此 一蹶不起。 當然 你可不信。  不過 不管藍綠 您 可拷此文 待日後驗證 !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6 20:20
2樓的 MG-149 又如何 ? 台大 審計部 均查無違法 ! 你懂嗎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