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蒺藜
2013/07/05 13:56:37瀏覽684|回應1|推薦91

(石階中成長的小花)

回想當時,並不是那時機點不好,而是遇上人生中不對的人,如果可以回到那ㄧ刻,我希望自己可以有選擇,看到他就轉身離開,讓ㄧ切不會發生。 

 
迄今,心情上仍陷在谷底,雖亦如往常工作,但心裡頭,就像在冰冷的穴洞中過著結冰的生活,從我來到這裡的那天起,似乎命定要遭此試煉,在這裡很少有過快樂…。 
某人先入為主未審先判的狹隘思考邏輯,對於新人喜歡用兩套標準的放大鏡檢視,本身卻不自我檢討,不合我意即橫眉瞪眼,唉!那京戲的變臉也沒他快呀,加之性情善變如翻書,往往讓人無所適從,常遭白眼。 
有時會想,真巴不得早點跳離火坑,真巴不得能遇到明理的人,真巴不得能脫離這泥淖,真巴不得幽暗的時日能黎明到,真巴不得天空的烏雲、陰霾被風吹走。
為什麼陽光不露笑臉溫暖冰冷的手,為什麼花兒不招搖露出燦爛的微笑,為什麼清風不拂面感受你的熱情…。 
 
不要為那不義的人而心懷不平,要為那不可愛的人禱告,主,我真的沒力量去愛去祝福那樣的人,因為每日踩在荊棘、蒺藜的刺痛,憤恨與隱痛之心油然而起難以平復,愛與不愛,就像兩股拉扯的繩索...。
在工作中,主未曾應許天色常藍、花香常漫,雖想努力學好工作,但那無力感似旋於半空中,好苦,如茵蔯。 
你應許我,恩典夠我用,你應許我,不叫我過於所能忍受的範圍,求你幫助我,在凡事上靠你得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mhgg&aid=7882782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跟隨
2013/09/24 07:07

知道神是愛 , 相信沒有神允許的事, 一件事都不會發生!

緊緊的信靠祂, 相信祂所有的引導, 都是對我們生命有益!

天路之旅, 緊緊的跟隨主......有弟兄姊妹同行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