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雨裡翻騰
2015/03/26 10:50:40瀏覽666|回應2|推薦63

20150228/心情日誌

【1】把看不順的人看順;他是神給你的「陪練」,為了使你的生命更豐盛。 

【2】把看不起的人看起;俯就卑微的人,用 神的愛去愛他,因他也是 神「拯救」的對象。

【3】把不想做的工作做好;在小事上忠心,神才願意託付你「更大」的事。 

【4】把想不通的事想通;神不許可,一件事也不能臨到。臨到身上的每件事,都有 神的「美意」。

【5】把即將罵出口的話收回;暴戾的言語觸動怒氣,「柔和」的舌頭折斷骨頭。

【6】把咽不下去的氣嚥下;不要自己申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

【7】把想放縱的心攏住。你要保守你心,勝似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都在於我們的「心」。

每每讀到【“神若不許可,一件事也不能臨到,會臨到身上的每件事,都有神的美意在”】時,靈裡甚得寬慰,雖說臨到身上的某些事,是因工作上的不小心所致,然而感覺上就像一波未平又一波的潮浪襲擊,人肉體的傷痕尚可醫治,但靈裡的傷卻非靠藥物得癒。

我是想不通!對工作,我小心翼翼,甚不喜於人前炫耀,故自認為工作上沒大錯尚不致於落於他人之下,然事與違時心即如石塊瞬時落千丈,我不明白!也想不通!為何?滿腦子的疑問如繁星,一個錯卻要被人否定全年的辛勞,很無力,負面思想破口而入……

我埋怨了!也不平了!我喝了酒了!一段時日陷入低潮,支援忘了刷卡!掉了錢夾(後來找著了)!賠人東西,就像屋漏偏逢連夜雨,做事無法專一,開車無法專心, 搞得我心神不寧,即使支援桃機,也請OO港前同事代為開車,因很害怕恍神誤事!是的,總覺得陰霾無法散去!我想逃避,不想回到這個單位,支援OO港反而是一個很好隱藏自己的理由……。

在天上我感謝神,因祂讓我經歷這樣不容易的環境,有次下了勤散步中,耳機傳來荒漠甘泉的一段話,他說:「在信徒生活中,有許多風雨都是突然之間起的,例如,憂患失望失敗病痛等等,雖然如此,這些風雨都是神所允許的,為要我們得益處,就像棵樹在風雨中飄搖,才能使根深幹高。有時憂愁臨到,他不是掛慮,憂愁常會帶領我們進入更深之處,省察痛悔認識自己……」。

在那當下不平的帕子、埋怨的帕子、苦毒的帕子一件一件地散落了,負面的重擔卸下了,我釋懷了,石頭也唱著跳躍的音符了,在那時那當下有如天開了,我看到晨霧漸散,林縫見光,真的有股莫名想哭的衝動…,過去內心裡一直背負著轉不出的擔子,執著於負面如入叢林荊棘,痛又無法釋放的情緒,藉著神話語的的釋懷,那綻放的花朵在我心裡迎向著曙光,那枯枝也正冒出新枝芽……。

在這裡,感謝一直幫助我、扶持我的小天使,謝謝你們對我的傾聽,陪我走過高山低谷的環境,及默默協助我的朋友。儘管在這裡,只是單純的感謝,筆墨琢磨不多,但神都知道,神都記念你們,因為我求祂將那愛我的心,更甚於愛你們。 

寧靜的時間󾁃 (以下祈禱,自line轉貼,卻也是我的禱告)

沒有什麼比起有人為你祈禱更好。這祈禱是有效力的,祈禱不花錢,但可得到很多賞賜 。󾍛󾍛󾍛󾍛󾍛󾍛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每天賜福眷顧我們在這地上的人,謝謝祢滿有温柔憐憫,謝謝祢賜我們家人,

朋友來分享喜樂 。求祢賜福我的朋友,親人以及那些我心裡在乎的人,就是正在看這段祈禱的人;

在喜樂中,賜他們繼續喜樂,在痛苦傷痕中,賜他們祢的平安和撫慰,在猜疑中賜他們信心 。

賜福他們的居所、家人、經濟、身體,保護他們出入平安。】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Ame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mhgg&aid=21776619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8 22:47
好文!
小蝌蚪蚪(wmhgg) 於 2015-03-29 18:49 回覆:
哈哈哈哈,感謝老師留言。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7 08:51

你是天父的好孩子~看到小蝌蚪蚪會讚美感恩代禱, 表示寒冬已過, 暖春冒芽~耶~

不經過這些考驗, 我們無法更認識自己的內在, 信心也不會長大; 這些, 唯有神和自己知道~

感謝神, 讓我們得以憑信心(聖經的話), 勝過惡劣的環境; 多少人沒有從神而來的信心, 埋沒在風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