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真正的能量水!
2017/09/17 23:10:29瀏覽1340|回應2|推薦24

喝真正的能量水!

水是營養學最少深入研究的營養素。只是近來研究細胞線粒體的學者都會主動額外探究一下,到底水在細胞中如何被處理成能量?


縁於此,美國華盛頓大學生物物理學家捷羅波拉克博士,在分析了水如何成為生物活命的能量,提出了所謂的「第四位相水」(the Fourth Phase of Water)這個水在體內經過線粒體運用光源、酵素群轉化成可以產生能量的結構水(Structured Water),其化學結構式由H2O轉型成H3O,也就是具備反應性氧化特質(ROS)的氫離子水。

我們要如何讓身體內的細胞,在攝取飲水後,在細胞內將一般飲水轉變成結構水:第四位相水?

(1)每天攝取足夠的甲基化酵素群的營養素,主要是維他命B群、鎂、鋅、甜菜鹼。
(2)每天規律地曝曬日光至少三十分鐘,讓皮膚吸收足夠的紫外線。紫外線可以讓H2O,在細胞內部轉換成H3O。
(3)緑色葉菜因為行光合作用,都含有豐富的第四位相水,每天吃生菜沙拉,可以補充天然的結構水。
(4)將一般飲水冷藏至攝氏4度,飲水的化學結構會自動轉換成H3O。針對此點,並非對任何人都合適。因為4度C的水已經很冰。
(5)將一般水放入旋渦生成機中,讓水快速轉動形成旋渦,水的化學結構也會物理性改變成H3O。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hingronnie&aid=108597657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25 17:34

請問 妙麗禪師 推薦的 九江電解水機 FJ-600 https://www.my-water.com.tw/products/%E4%B9%9D%E6%B1%9F%E9%9B%BB%E8%A7%A3%E6%B0%B4%E6%A9%9F-j-648%E3%80%88%E5%8F%B0%E7%81%A3%E7%94%9F%E7%94%A2%E8%A3%BD%E9%80%A0%E3%80%89

產生鹼性水

是否值得買

李清祥(wishingronnie) 於 2017-10-13 23:38 回覆:
本文旨在告訴人們, 不須特別喝需要額外花高成本去買宣稱有特殊性能的水. 只要喝的是乾淨的純水, 進入身體內就會成為製造能量的氫離子水. 關鍵是要規律運動, 每天曬太陽. 飲食上要節制碳水化合物.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8 08:14

聽過所謂能量水,但沒聽過如何在體內轉換成結構水。

甜菜鹼是什麼?

水冷藏到攝氏四度,可轉換結構,所以如果又升溫,結構又還原了?

李清祥(wishingronnie) 於 2017-09-19 16:34 回覆:

甜菜鹼 Betaine, 就是三甲基甘胺酸 (TMG, Trimethylglycine), 蔬菜皆含有此胺基酸. 被攝食後會在代謝過程中提供甲基 (CH3)作為催化酵素. 有降低同半胱胺酸的效能.

規律喝水和規律日曬, 採取低碳水化合物飲食就能讓飲水在體內轉成氫離子能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