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 U! Be Smile 益生菌
2012/09/20 17:52:18瀏覽576|回應0|推薦1

很快地又跟大家見面了~今天要體驗的是超高級的口腔糖<益生菌>

嗚~~如果說它是口香糖的話~就真的太對不起它了>"<

因為它不只能拿來使口氣變便清新的口香糖~更能解決口腔問題以及遠離感冒~ 喉嚨發炎和中耳炎等問題唷~~~(大聲歡呼~ROES oh ya)

這讓容易因季節變換就過敏,感冒的U J 超級心動的!

好啦~我們就來看看什麼是益生菌吧!

目前得知 U! Be 益生菌是由國內知名牙醫連鎖Dr. Wells 所代理的~

感謝主辦單位~貼心地提供了四顆益生菌~我一定會拿會去好好孝敬我父母滴^0^

天然萃取出油加利,預防呼吸道感染

添加TWF與木糖醇xylitol(賽駱駝~)讓牙齒亮白又健康

不含中西藥,沒有任何副作用

口腔是人體重要的器官,每天接觸數以千億計的細菌

可是好像沒幾個人會注意口腔清潔與保健

都靠人體的免疫系統對抗壞菌

U!be Smile經臨床驗證,能有效減少造成感染、口臭的壞菌

並且獲得歐盟二項醫藥級口香糖劑型傳輸專利,藉由咀嚼就可以發揮防護功效

被美國ATCC微生物銀行列為安全第一級菌株

源自人體原生性菌株,非基因改造,通過臨床安全測試

U!be Smile不需吞食,像口香糖般嚼食後吐掉就可以保健口腔

一天一錠,嚼5至10分鐘即可釋放有效成分

益生菌的好處真的很多耶~~(七大功效)

1. 減少口腔感染

2. 預防上呼吸道感染

3. 遠離中耳炎

4. 提升免疫力

5. 美白牙齒 

6. 減少蛀牙/牙周病

7. 消除口臭 (U J 覺得~~清新的口氣十分重要呀~)

另外, DM 的最後一頁, U J 也覺得十分重要!!!

我們常常因為小寶寶很可愛就親親他們~

卻也有可能將自己口中的病菌或是蛀牙傳染給小寶寶唷!!! 

這一點一定要特別注意 驚

好啦~~ U J 現在就要來試吃這個高級的益生菌囉~~

嗯~~它的味道是淡淡的薄荷香~我想這對下午上班的上班族們來說是一項Bebefit ROES加油

不過~聽專門聯絡我的小姐是說~最好是在晚上睡前~刷完牙後吃~

讓嘴巴保持在很乾淨的時候~吃益生菌時~可以讓那些好的菌更好的留在口中唷!!!

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呀~~

U J 吃完後發現~不僅精神來了~ 口氣變好了~~最重要的是~ 

我真的覺得牙齒有變白一些些耶~!!!

你們說~是不是呢?!


*************  文章結束了~別走開~~還有好禮要送大家  ****************

看完這篇文章大家是不是也想嘗試看看呢?!

U J 幫閱讀這篇文章的網友們坳到好康唷笑

2012.09.28前(教師節耶!!!)只要在下方回覆留言: 因為****(什麼原因),所以我也想體驗益生菌~

U J 會選出三名網友~將益生菌試吃組寄給你們唷跟我交往吧

(不過也希望試吃的人可以跟U J 一樣,把心得寫在部落格上~分享心得給大家唷~^^~)

想要直接購買的人可以看這張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