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愜意
2012/09/24 17:50:50瀏覽465|回應0|推薦1

曾幾何時我也成了愛拍貓咪的愛好者了呢?! 

就是牠~~攝影棚主人的貓~

那一天~我們正如火如荼的拍攝產品CF

忙得不可開交時~抬頭看見一個黑影~迅速的跳上窗台~

就是牠~這篇文章的主角

牠是攝影棚主人的貓~ <而且過去還是一隻流浪貓唷>

只見牠慵懶的在窗台上找到了自己熟悉的位置~曬著午後溫暖的陽光~

接著就....

完全睡倒了~~

呵呵~覺得如果自己能有天當隻貓也不錯~

什麼都不用想~~慵慵懶懶的找到屬於自己的窗台就可以睡上一覺了^^

不過不太可能~因為我的個性跟這完全搭不上邊閃

最後~~攝影棚主人的第二隻貓也出現在花台上了~

小黑貓也是一隻流浪貓~

原以為這麼棒的view被別人打擾了~一定會起身捍衛自己的地盤~~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原本的貓依舊睡得安穩~

過不久~小黑貓也進入夢鄉了^^

這樣的愜意~也能發生在你我身上嗎~跟我交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