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灰姑娘的鞋子
2012/10/04 16:42:01瀏覽502|回應0|推薦5

[本篇文章非體驗文,也非店家邀稿,而是U J 真心推薦]

有沒有覺得題目恨很特別呢?

"灰姑娘的鞋子"

不是說U J  我是灰姑娘啦..而是...

因為長得高,所以常常不太好買鞋~(超過170以上的女生應該很多都有相同煩惱吧)

(其實也沒有算很難買,因為U J 的是25號)

有的時候,幸運的話可以在一般390元的鞋店找到~

不過,花色就沒有太多變化..

又不然就要花幾千大洋在百貨公司的專櫃買鞋~

常常買鞋是我的煩惱~(買冬天的外套也是>"<)

一直到前幾天在幫我的表妹買鞋時~才找到希望了~

由於我的表妹比我更高~她的尺寸真的很難買到好看的女鞋~(28號)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穿球鞋~

不過,穿洋裝總不能配球鞋吧@.@

所以我就開始上網幫她找鞋子~

換了好幾組關鍵字~搜尋引擎~還是無法找到~

要嘛~商場已關閉~要嘛~網址無效~或是沒有該項商品...哭

正當我很想放棄時,居然搜尋到了[172巷]的鞋子

很多尺寸都是40~45號~

哇~~而且看到它的價錢~真的非常親民~~

我幫我表妹和我各挑選了一雙590元的美鞋~

現在~真的好期待馬卡龍美鞋的到來唷!!!(到時在跟大家一起分享^^)

其實,打這篇文章,很怕大家反感,以為是致入性行銷~

不過, U J 真的想聲明~這是U J 真心想要推薦給跟U J一樣不好買鞋的女生唷羞

可以上網搜尋[172巷鞋鋪]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