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 Day 1 桃園機場-東京成田-淺草-晴空塔
2013/07/10 10:24:20瀏覽725|回應0|推薦3

2013.06.13 這一天終於到了,一早 U J 爸就帶著U J前往桃園機場,我的班機是6:50,所以今天清晨四點就起床準備囉!

我這次搭乘酷航(新加坡公司) 在台灣由長榮航空代理,Check in的地方在第一航廈,不要懷疑就是在長榮航空的櫃台唷! 
拿出是先印出來的電子機票,哇! 一切都要成真了,真的非常期待。
我的位子也非常好唷,在39排靠走道的位置,我旁邊新認識的乘客還問我是不是有指定劃位,我說:沒有呀~就交給櫃台,她說她們是用畫位的,因為聽說前38排有機會看見富士山唷  (真的好幸運唷~)

過 了三小時,終於到了日本了!!! 這是U J 初次踏上日本這塊土地唷!
一下飛機,我旁邊認識的新朋友,訓練有素的直奔N'EX要搭乘12點的車,而我還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跟著跑>"< 後來,發現N'EX沒有到淺草,而且,賣票的櫃台一直跟我說坐地鐵就可以到了,但我真的聽不懂,好心的站長直接拉著我的行李,帶著我衝去趕五分鐘就要到站 的地鐵,好驚險唷~就這樣在糊里糊塗的情況下上了地鐵!
幸好在地鐵上認識了兩個新加坡人,她們手上有拿地鐵圖,一站一站CHECK 終於看到我的淺草站了! 

戰戰兢兢的度過每一站,差不多快五十分鐘時,最開心的是當我看到晴空塔時,我就知道下一站就要下車囉! 

由於是日本的梅雨季節,所以,正在下著雨,不過,一點也沒有澆熄我的旅遊興致唷

也不管還在餓的肚子,和眼前的淺草雷門景緻,一心只想趕快到住宿的地方放行李~

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 (But 行李都濕掉了..)這是2013年5月剛建好的飯店唷!

非常適合背包客,都是上下舖,有廚房也有設備齊全的衛浴設備~(一晚2800日圓)

到那熟悉的雷門大燈籠了嗎^ ^ 

拍完照後才又發現自己餓的咕咕叫的肚子,我買了考丸子,呵呵,好Q唷~

不過也好甜唷>"< 趕緊買了一杯無糖綠來解膩~

超可愛的熊貓觀光巴士唷~由於我沒有查路線圖,所以就沒有上去囉^^"

看到路旁有很多人力車的車夫,他們用有趣的方式來招攬生意,我沒有做過人力車,所以真的很想體驗看看,於是我就..搭囉! (10分鐘2000日圓..還真不便宜)

車夫真的很有趣,知道我不會日文後,不斷絞盡腦汁在想要怎麼用英文讓我了解,雖然他的英文太日式了,我真的聽不懂,但是看他努力的樣子,真的覺得他很熱愛他的工作耶! 途中我問他為何會來做這樣的工作,他說:雖然這工作看起來很辛苦,不過,他覺得是很好的鍛鍊自己的機會,他覺得很值得。另外,他們有自己拉車的方式,所以其實不會很累唷~(話說如此,U J 還是覺得很有罪惡感..)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細心,當天下著雨,他們怕客人會淋濕或是會冷,那塊紅色塑膠布下,還蓋子一個很舒服的毛毯唷 真的很貼心

透過人力車看見了不一樣的淺草,更拉近距離一些了~逛完了淺草,我下一個目的地是晴空塔!

走進了漂漂亮亮的淺草車站,卻找不到我要到押上的車,眼看晴空塔就在眼前,我就下定決心,用走的!! 給它走過去囉~

底下這張照片~霧大到~晴空塔消失了>"<

耶~終於走到了~漫步在日本的接到上就是有一種優閒的感覺。即使下雨,依然很愜意。

晴空塔下方是我很想去的隅田水族館,但~我的腳真的很痠...無法再走動了,所以就cancel掉這個行程了~不過,晴空塔下方的mall很好逛唷! 裝潢很漂亮,而且,美食街的規畫也不錯。當然,也賣了很多晴空塔專賣的紀念品唷!

在底下仰望晴空塔..它已經被霧覆蓋住了..想說這樣上去也沒意思~所以,就沒上去觀景囉。

這是我在日本的正式第一餐,但,淋過雨,腳很酸的UJ原本很想喝有熱湯的拉麵,但看到這經美圖片點下去的結果~我點到了烏龍"冷麵"
天哪...雖然有點小傷心..不過也滿好吃的^ ^ 給它一個讚!

吃完了烏龍冷麵,我就回到住宿的地方小小休息,到了晚餐時間,去到了超市,哇~看著琳瑯滿目的食物,真的什麼都好想吃唷! 他們的熟食看起來也特別讚~我買了幾樣東西,就回到住宿的地方自己烹調。

上面這張是廚房~也有很多背包客自己烹調食物唷~雖然來自不同地方,一起在餐桌上用餐的感覺很特別。

下面這張是浴室,房間內有自己的浴室,如果不想等也可以到樓上的公用浴室洗澡。雖說是公用浴室,這裡也特別乾淨耶!而且還有提供棉花棒,透明的橡皮筋,女生可以綁頭髮,連沐浴用品也是資生堂的耶! 不愧是日本呀~羞

一個人的東京,我覺得非常有趣,第一晚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東京 淺草 晚安 旅程完成1/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hes8uj&aid=791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