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杏仁酸 初.體驗
2012/11/06 17:37:14瀏覽657|回應0|推薦3

今天心情真的非常好...

因為,之前上班很忙碌,都抽不出時間去做臉...所以可想而知的

皮膚狀況變的非常糟糕~

而且搬家了,所以不知道該去哪一間美容中心做臉..

結果在我工作的附近,有一間診所在做杏仁酸的體驗活動~

約好時間,就去報名體驗囉笑

之前就有耳聞杏仁酸可以換膚 去角質...

沒想到,美容師說還有抑制黑色素的功能唷!!! 太強了..U J 的臉常常不知為何就長雀斑,還會長痣耶@.@ 像我就常常開玩笑說自己的左右臉都有夏季大三角耶(牛郎星 織女星 和天津四星) 哈...有點幼稚^^"

好了~~期待已久的杏仁酸要開始囉~~羞

大家可以看的出來,U J 的額頭顏色比較暗吧~

美容師說一下會在我的額頭停的比較久~~好貼心唷^^

我的美容師要開始幫我做杏仁酸的療程囉~

首先,要先在眼睛下緣 眼角 嘴角 嘴緣 以及整個嘴巴都幫我塗了凡士林

因為杏仁酸比較乾 所以這些比較脆弱的地方 相對要多做一些保護措施~

對了,補充一下,由於杏仁酸是親油性的,所以即使塗了凡士林也依然能滲透我們的肌膚唷^^ 

不過,其他果酸的療程就不能了~因為其他的果酸都是親水性,所以會被凡士林阻擋在皮膚之外唷@.@

塗完凡士林,我的美容師要開始幫我塗上杏仁酸囉~

美容師說杏仁酸的療程會不會成功~美容師的技術就很重要了~

如果塗抹的不均勻,或是停留時間過久,都會造成肌膚的傷害唷@.@

嚴重還會傷到真皮層,以致結痂唷~

好了~現在杏仁酸全部都均勻塗抹在臉上囉~~

有點冰涼涼~微微刺刺的感覺~

美容師說第一次幫我試膚質,所以只有幫我上10% 如果上到30%就會比較刺痛了~

不過上的%越多,臉也會更透亮~~下次再來試試看囉^^

過了三分鐘後,美容師幫我用溫水把杏仁酸跟我的臉中和~

水溫溫的好舒服唷^^

接著~~美容師幫我做了頂級胜肽保濕導入唷~~

哇~好舒服唷~~美容師說透過導入可以幫我的皮膚保濕~

不過,回去後,一定也要做好保濕的工作~~

因為杏仁酸會使的皮膚變乾~如果沒有做好保濕~皮膚有可能會脫皮唷~

即便脫皮也沒有關係,雖然會比較醜一點,不過,脫完皮後的肌膚會非常有光澤唷~

呵呵~~不管如何~~真的很期待耶~

我那恢復彈性的臉臉~^^~

ya ~~做完杏仁酸了~~開心的回去上班的U J 

做完杏仁酸後臉真的不化妝就很亮耶~~而且臉部也變的比較緊實~~

好開心唷~~

美容師說一個月做一次就可以了~回去要好好保養,不能擦有A酸的東西,會反黑唷@.@

有做好保濕的工作之外,平常也要多喝水補充水分^^

呵呵~~~為了變美~~~保濕保養是一定要的啦笑

對了~~ U J 去的診所是夏爾美學醫美中心~~

位在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54號

電話是: 02-2325-5508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諮詢看看唷^^

下次U J 要來體驗看看元氣美白針~~羞

朝向愛美的女生的路前進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