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 Dr. Woods 煥采玫瑰潔膚皂
2012/09/27 14:19:44瀏覽1058|回應1|推薦1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Dr. Woods 煥采玫瑰潔膚皂

U J 是個每天努力工作和生活的小資女~

常常一整天下來~身體和心理真的有些疲倦~

也因此,讓U J 非常注重晚上沐浴的時間~

不僅可讓自己的步調漸漸平緩下來~也可以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

當然~沐浴用品我也相當重視的~

除了外觀美和香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成分唷羞

這次很幸運地能夠有機會體驗 Dr. Woods 煥采玫瑰潔膚皂~

我們先來看一下 Dr. Woods 吧!

來自美國的 Dr. Woods  伍斯博士 讓肌膚重新體驗柔軟、純淨大自然感受

~伍斯博士‧堅持天然~

‧不含動物成分    ‧不做動物實驗

‧不含SLS界面活性劑     ‧不含人工色素

‧不含Paraben防腐劑     ‧不含Phthalate塑化劑     ‧pH 酸鹼平衡

這次我要體驗的是~

煥采玫瑰潔膚皂 (嫩白煥采配方)

珍貴玫瑰精油的亮白呵護,洗出無比細緻嫩白肌膚,

不僅使暗沉與膚色不均改善,更搭配乳木果油和維他命E的潤澤滋養,

使肌膚重拾亮白、健康光采,玫瑰的優雅微香,讓你沉浸甜美快樂的氛圍。  

看起來真的很讓U J 心動耶 笑

好了~U J 要把它打開來用囉~

在還沒打開時~其實玫瑰花的香味就已經依稀聞的到了~

U J 很喜歡Dr. Woods 的玫瑰香皂耶~

因為它的花香不是那種很噁心假假的~還很濃的味道~噁

而是淡淡的玫瑰香~讓心情整個好了起來~

好了現在要帶著Dr. Woods 煥采玫瑰潔膚皂去洗香香了~~~

(圖: 一看就知道是剛下班的U J 23:00)

不過拿著Dr. Woods 煥采玫瑰潔膚皂一點都看不出來有疲倦的感覺吧~呵呵

* 以下是Dr. Woods 煥采玫瑰潔膚皂試用心得(Sorry 沒有照片羞)

Dr. Woods 煥采玫瑰潔膚皂的觸感很滑順~

其實,一開始有點小擔心,會不會因為過於天然,所以就沒有泡泡呢>"<

全身先抹上潔膚皂後...

結果,當我拿起沐浴球時~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Dr. Woods 煥采玫瑰潔膚皂的泡泡非常的細緻~也非常的多~

整個淋浴間都快變成泡泡屋了 笑

細緻的泡泡,加上舒服的玫瑰香味~身體和心情都舒緩了不少~

而且Dr. Woods 煥采玫瑰潔膚皂得清潔力也很不錯,

洗完後的感覺很清爽~而且真的發現到皮膚又變亮耶~~

今天回家後還要再試一次看看 跟我交往吧

很謝謝Dr. Woods 讓我有這個機會試用到這麼棒的產品~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羞

Dr. Woods 網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honp
2015/07/03 17:47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