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Dr. Wells 遇見我的小確幸
2012/09/04 16:33:16瀏覽204|回應0|推薦1

這篇文章的主題聽起來很溫馨吧~

小確幸: 作家村上村樹所言~小確幸=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這個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它雖然微小,但是,確是真實的。

這樣的幸福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剛幫公司辦完這個內部活動,

由於前陣子~七夕情人節的風潮,公司的副總產生了想要在公司辦一個小活動的念頭,因此,這個活動開始萌芽了...

透過一張簡單的小卡片,寫給公司中想要感謝的人,活動當天,就由小天使(我) 準備一份小禮送給那個人。

由於,擔心會有人沒有收到禮物而感到難過,所以我收齊所有的卡片,並對照公司的名單,我寫給了每一個沒有收到卡片的人,雖然手很痠,要準備的禮物也多出了一倍之多。

不過我覺得很有意義~~

這間公司我從去年10月進來到現在,我每天都好感謝我有這份工作,遇到了這群人。

雖然工作很累,有時靈感缺缺~很傷腦細胞...

不過,同事們的一個微笑,一句關心就讓我再次充滿活力~

由於是按照每個人的特質準備的禮物~

活動當天,看著每一個收到禮物的同事們的表情~好有成就感唷~

希望這樣小小的幸福,可以再每一天都繼續發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