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天
2012/05/25 14:53:24瀏覽230|回應0|推薦2

這一天..我再次開起udn blog

看著自己的最後一篇文章~

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時間好快呀~已經畢業快一年了~

而打那篇即將上班的心情,那悸動到現在依然存在。

這一年中~在職場的生活跟學生時期真的差很多~

每一天都必須要為自己負責

沒有睡過頭..翹課這件事

沒有太累..上課請病假這件事

更沒有太無聊...上課睡覺的這件事...

呵呵...這樣說一點也不誇張!

每一天都是未知,沒有課本給我們事先預習,跟課後複習這件事

更沒有習題可以讓我們一再的練習,

每一件事情必需要謹慎..快速的處理完~

你不知道下一秒會出現什麼事情或任務,

所以養成了我不斷閱讀進修的習慣,以及隨時保持在備戰狀態

上班很有趣..也很刺激..

這一天..我發現我好喜歡畢業後的生活唷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