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經一番寒徹骨 哪得梅花撲鼻香(4)-王玲惠
2024/07/22 11:15:49瀏覽277|回應0|推薦22

不經一番寒徹骨 哪得梅花撲鼻香(4)

若能清楚前世 此生甘願

王鈴惠

     雖然今天能出院了,依然無法接受自己出車禍這件事。可見,此次的意外傷害傷的很深...深...想必在短時間是無法走出這道陰影。。。

     眼看著先生在忙著幫我整理衣、物時,腦袋還在思考著我怎麼會變成這樣?!還是很不甘願;很不甘心,有誰能告訴我真正的答案呢?!雖說「欲知前世因 ,今生受者是; 欲知來世果 ,今生做者是。」前世...其實,對我來說是個很抽象的東西,我看不到啊!如果,能讓我親眼看到,我前世是害過人,也做過壞事,就像看電影或電視劇一樣,清清楚楚的呈現在我眼前,那我才會心甘情願全然接受,欣然放下!寫到這時我的右胸口竟然熊熊有一股很明顯的沉悶之氣,身體很自然的深深的吸一口氣,持續重覆大約10次左右,才稍有舒緩。

所以,整個出院的過程對我來講沉悶的很,但是在一旁整理衣物及醫用品的先生心情是比較輕鬆的,因為,他不必再家裡、醫院兩邊跑,在住院期間真的是辛苦他了,也謝謝他!

在先生小心的將我安全的放在輪椅上時,此時,有聲音吶喊著...一生勤勞的我,怎麼會坐在輪椅上啊?!誰能給我一個肯定的答案?抺去我心中的傷痕。。。當我被推出醫院的大門口時,那透明的自動門啪!瞬間一陣微風又帶點溫暖的氣息滑過我的鼻尖,這種大自然的力量,就是會讓人感受到很幸褔!

坐在車內看著窗外的景像,很平常還是一樣沒變,我卻變了,原本就不愛說話的我,變得更沉默了。

終於到家了,到家門口時也覺得好陌生,恍如隔世...打開車門正準備下車時;先生將他租來的助行器放在我面前,當下我卻被這具的助行器給震攝住!因為它給了我一股很深很深的怨氣又無奈的頻率好強烈呀!

一種本能的抗拒不想去碰它,卻也不得不使用它,沒它,我是無法行走的。(待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8083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