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色年華(39)
2009/08/02 20:57:12瀏覽323|回應0|推薦1

  彩英花枝招展的精心打扮,果然換來了男人們的讚賞目光。從她站上櫃台到現在,不知有多少男生向她要電話、及時通,都被她客氣的拒絕了。

 

拜託~那些不識相的怎麼不去照照鏡子,憑那種德性也想和她扯關係?去撞牆吧!

 

她輕哼著歌,拿著點菜單晃進廚房:「彬宏哥~追加一份“玫瑰戚風”哦。」

 

彬宏漫應了一聲。

 

眼瞎了嗎?這麼漂亮的美少女進來連看都不看?!彩英在心底罵著,若不是不小心看到他手機裏有女生照片,她挺懷疑他是Gay咧。

 

「彬宏哥,你也說句話嘛~人家很無聊呢。」

 

什麼時候不挑,偏挑他心情不好的時候來惹他?

 

彬宏抬了眼,用著銳利的雙眼打量著她:「妳穿這種裙子不會太短?」

 

嘻嘻~就不相信你沒注意到~色胚子男人。

 

彩英笑嘻嘻的輕打他的手:「好討厭哪~你看哪裡嘛,人家可是有穿衣服呢。」

 

怎麼她講話都令人噁心叭啦的,結尾還要加個“呢”?彬宏拍著她打過的地方,不客氣的瞪她。

 

「如果妳不想引起其他男生暇想的話,我勸妳去換件長褲。」

 

她肯定是穿小一號的衣服,不然哪會莫名其妙的蹦出一半的乳房來?裙子則短到稍微一動就看到內褲?

 

現在的女生真是!

 

如果雯婷敢穿這樣出門,他一定先罵她一番,然後再找衣服把她包緊緊的,任誰都不準看到她的細白皮膚!

 

我咧?!

 

他想到哪去了!

 

雯婷擺明了不理他、不接受他的關懷,他還這麼熱呼呼的貼人冷屁股搞屁?

 

想到這裡,彬宏更生氣的丟著麵糰!

 

看他這麼激動,彩英以為他是在吃醋,連忙開心的解釋著:「好嘛好嘛,人家等下就去換,不要這麼生氣唄,氣多了可不好哦。」

 

彬宏無奈的抬起頭:「換不換是妳家的事,我只是好心的勸妳一下。」

 

「我知道啦~」她笑的更開心,一雙粉拳此起彼落的落在他胸膛。

 

他抓住她的手:「妳不要在這裏煩我!」

 

說完,丟開她的手。

 

『啊~』她紅了臉,輕觸著被他摸過的地方,嬌羞的扭捏著。

 

真是夠了!

 

怎麼到哪都遇到這種花痴?

 

他脫掉身上的廚服,對著剛走進來的店長道:「我要請假。」

 

「請假?!你要請什麼假?」店長不高興的擺起臉色:「甜點怎麼辦?做事可以這麼不負責任嗎!」

 

彬宏指著他身後的冰箱:「請你看看後面的櫃子,這些量應該可以供應你們一兩天。」

 

店長不屑的轉頭,臉上的表情馬上轉變成訝異。

 

這麼多樣式齊全的甜點...真是要什麼有什麼...。他、他到底是什麼時候做的?

 

這幾天彬宏一直待到凌晨才回家,雖說他做的蛋糕外表和一般無異。但只要一入口,就可嚐到他細心的軌跡。

 

嚐過他的甜點,那種唇齒流芳的綿蜜感,令人很難再接受其他的。

 

彬宏邊整理桌子邊說:「兩天後我會再來。」

 

「彬宏哥~你要去哪?」彩英換好長褲走出來,見他穿好夾克要走人。

 

她嬌嗔的嚷:「我聽你的話,換下褲子了咧。」

 

「我管妳穿什麼!」抖開一身的疙瘩,他頭也不回的走出去。

 

騎著機車,他漫無目的的在市區晃著。

 

現在才四點多,他可以去泡夜店或是找以前的女友“聊天”,還是打電話給小楓“打炮”,雖然是很久沒找她了,應該會再接受他吧?

 

但是,他提不起勁。這二十四個年來,他的日子到底是怎麼過的?怎麼在遇到雯婷之後,以前的謊誔的生活變的很無趣。

 

沒有了她,就像失去電池的勁量小子。

 

不知不覺的來到了雯婷的學校,他把車子停在同樣的位置。

 

望著來往的學生嘻笑打鬧,他才回過神來。

 

我靠!他在幹嘛?!

 

正要發動車子時,念頭一轉。

 

即然都來到這兒了,不進去好像怪怪的。

 

若不小心遇到了雯婷,他可以隨便編個理由,說蛋糕外送或買材料經過什麼之類的...唬爛一下就說的過去了吧。

 

總之他現在的心情很怪,就是想要看她一面。

 

「你在這幹嘛?」

 

彬宏張大眼瞪著問他話的人,一臉不可思議。

 

奶奶拄著拐杖,身旁跟著校長及他的祕書,他們好奇的打量著這個年輕人。

 

小姐,請問這位是....」校長一臉疑惑的問。

 

彬宏噗哧一笑。“小姐?”這馬屁也拍的太大了吧?

 

「是我孫子啦。」奶奶不高興的回答。

 

校長的雙眼一亮,不分由說的抓過彬宏的手晃著:「原來是您的後代啊,長的真是一表人材、國家棟樑~台灣的未來人才都長的如此英姿煥發嗎?」

 

噁~~彬宏想抽回手,趕緊找垃圾筒大吐特吐,哪知身旁的祕書順手抓了過去:「真的,從這雙手就摸出來是個不可多得的貴人哪。小姐~您應是積了許多的陰德才能得到這麼好的後代啊。」

 

奶奶的眉頭輕皺著。

 

誰說師者只是為傳道、授業、解惑?她深深感覺到現今教育的領導者,德性竟是比不上平庸的賣菜婦。

 

如此汲汲營營僅為追求名利的社會主義下,遺落的品性何只是大人,那些被掗苗助長的幼苗們也在迷失當中吧。

 

「咦?」祕書感覺到彬宏的手正微微顫抖著。「你不舒服嗎?我怎麼感覺到...」

 

「噁!!」沒等他說完,彬宏來不及閃避嘴一開,往他臉上噴出了胃裏的精華。

 

一股濃烈的酸臭味迅速的伴著“雜燴”溢出。

 

經過的學生們及老師驚叫著紛紛走避,更顯得祕書臉色發青。

 

「對不起!真的很抱歉!」彬宏摀住嘴,不好意思的道歉。

 

誰叫他們要說那些,才會引起他陣陣的嘔吐感。

 

「沒關係....」看著校長及其他人,祕書只能掏出手帕擦著裝作沒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yao4&aid=3189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