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eting You (4)
2010/05/30 22:11:32瀏覽322|回應0|推薦1

累的像狗一樣的回到家後,就瞧見姐姐坐在餐桌前把我那份點心吃到剩一半。

 

「喂...這是我的耶!」我馬上衝上前,努力的護衛著那份蛋糕。

 

她手一抬,對準我的腦瓜子巴下來:「沒大沒小,叫誰喂。」

 

「好痛!!」我疼的撫著後腦,不平的叫:「這不是媽媽分好的嗎?妳為什麼還要搶我的?!」

 

「我的吃完了啊。」她理所當然的說。

 

「吃完就代表沒得吃了啊,還吃人家的。」我嘟嚷著,憤憤不平的用湯匙挖了一大口。

 

她蹺起二郎腿,邊用牙籤剔牙:「誰叫它要誘惑我,怪誰?」

 

我鼓著腮,生氣的瞪了她兩秒。

 

「還看!信不信我把妳眼珠挖出來?!」她威脅的說。

 

「.....」默默的吃著殘缺的甜點,我只能吞下不平的抗議。

 

我不是醜小鴨,但姐姐可是天鵝,而且是高貴的白天鵝→這是她自己的說法;不過,我個人覺得她比較像隻壞心眼的母雞。

 

而我就是飽受欺凌營養不良的小雞。

 

「啊,忘了跟妳說,剛剛有一個胖胖的女生來找妳。」姐姐邊摳腳ㄚ邊說。

 

嘖嘖...看她像大叔的這種動作,若是被那些迷戀她的男生看到不知道會怎麼想?外表是迷人、充滿氣質的正妹,私底下則是腐到不行的“殘”女,像她這種人會嫁的出去才有鬼。

 

我閃的很遠,怕她摳下來的細菌會飛到這邊來。

 

「女生?」我想了想去也只有那個人。

 

「她說打妳的手機沒通,所以就跑來了。」她摳完後,手也沒洗的就端起桌上的柳丁汁喝著。

 

好噁心...我很快的把最後一口蛋糕嚥下:「我出去一下,跟媽說我不吃飯了。」

 

「不要,妳自己說。」她嚴正的拒絕。

 

「好啦,知道啦。」我把手機換好電池、套上鞋子後就出了門。

 

喜歡學長的李曉萍是一年級的新生,也是我的直屬學妹。

 

她在新生訓練時對學長一見鐘情,在得知我是他的直屬學妹之後,更是不客氣的命令我幫他們兩個牽線。

 

早也煩晚也亂...在承受了兩個多禮拜的雜唸加炮轟後,我為了擺脫這個煩死人的學妹,屈服的招出了學長的手機號碼,連帶他家的地址一併附上。

 

誰知道她會作出這種驚天動地的事情。

 

「什麼?妳要我離他遠一點?!」曉萍在喝了滿口的奶茶後,不敢置信的對我噴著。

 

我拿起面紙,擦拭著她噴過來的口水,有人說過遇水則發是吧,該不會是發瘋的發?「也不是離他遠一點....我想說的是,戀愛不一定要黏的緊緊的。」

 

「有點距離...那種若既若離的感覺,妳懂吧?」

 

「若既若離?」她不爽的糾結著眉毛:「什麼東西?」

 

「雖然說女生追男生很容易,但就是因為太容易了,才會讓男生不夠珍惜不是嗎?」話一旦開了頭,再接下去就很簡單了。

 

「而且矜持的女生才會讓男生有神秘感,然後,他才會想要接近妳。其實就玩捉迷藏一樣,妳追他躱;他追妳躱,這才有挑戰性。」我誇張的比手劃腳,讓她了解我的意思。

 

「又不是玩遊戲,哪要什麼挑戰?」她顯然不同意。

 

「這妳就不懂了。我知道妳是個很好的女生,但也不要讓人覺得隨便啊。既然捉迷藏妳不接受的話,那就拿釣魚來說。」我很努力的思考著:「假裝妳是一條又肥又大的魚....」

 

「什麼?誰又肥又大?!」她立即拍桌大喊,生氣的猙獰著臉:「妳給我說清楚,這個形容詞是什麼意思?」

 

我嚇的臉色發白,牙齒抖個不停。「不是...我是說我......」

 

「少來了,我明明聽妳在說我!」

 

「..我真的是在說我又肥又大。」該死!!我懦弱的躱到桌子底下,她這一鬧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過來了。

 

她停頓了好一會兒,用鼻孔噴著氣、叉著腰:「真的嗎?」

 

「真的!!」我拚命的點頭。

 

「哼!算了,我也不是那種心胸狹窄的女生。」她頭一扭坐了下來,嬌聲的嚷。

 

我呼了口氣,還抹了抹額上的冷汗:「請問妳懂我的意思了嗎?」

 

她那對圓潤的眼睛朝我一瞪,又哼了口氣:「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才會跟到妳這個窩囊的學姐。」

 

是是...都是我的錯。

 

接著,曉萍沉默了好一會兒:「好吧,就照妳說的做。我會把在網站上的標題删掉,也不會去他打工的地方堵他。」

 

“堵”?我有沒有聽錯?這是女生會做的事嗎?

 

「不過,我只等一個月哦。」她伸出肥胖的手指比著我:「一個月之後,他再不承認我是他老婆,我一定會在網站上把妳以前做過的糗事全部都抖出來!」

 

「好好,我知道。」還有一個月,我該想想怎麼安排將來的活路。

 

她邪惡的盯著我,哼哼的笑:「學姐~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啊──」

 

我顫慄了一下,打哈哈的笑。然後很認真的暗自對自己發誓,死也不可以讓別人知道我以前幹了什麼事!

 

一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yao4&aid=408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