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eting You(2)
2009/09/07 21:37:04瀏覽353|回應0|推薦5

「張清樊!!」才剛要進教室,就被人叫住。

 

一回過頭看見叫我的人我就後悔了,早知道就裝傻。因為我看到的是像牛一樣的學長怒氣沖沖的衝過來。

 

「學長好。」俗語說:伸手不打笑臉人,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所以我笑的像白痴一樣的看著他,先示好的人一定不會吃虧。

 

但他似乎沒了解到這個道理,反而很快的掄起拳頭,用力的搥下我身後的水泥牆。

 

「好你媽個頭!」他大吼著。

 

我看水泥的碎屑慢慢落下,雙腳很不爭氣的抖了抖:「學長還沒吃早餐吧,我馬上去買。」

 

沒吃早餐就有這種力道,那吃完飯他豈不把整個學校都拆了。

 

「我有沒有吃早餐關妳鳥事啊!給我站住!」他吼的更大聲,把路過的人都嚇離遠遠的。

 

我嚥了嚥口水,停住腳步。

 

「妳到底有沒有跟那個花痴女人說清楚?她不但跑到我家把我爸媽嚇的半死,還到我打工的地方去告訴每個人我是她老公!」他氣的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

 

「這也就算了,就連在BBS版上也逃不過她的魔手!妳今天再不給我好好處理這件事,我就把妳的手機號碼公佈在色情網站!」

 

我在心裏默默握拳,表面上還是笑容可掬:「我已經有跟她說了,可是她就非你莫屬.....」

 

「屬妳媽啦!」他額上的青筋威脅的跳動,像是跳著波浪舞:「告訴妳很多次了不是?不要把我的電話跟那些女人說,妳就偏要跟我作對!我不管,反正這個爛攤子要妳來收。」

 

「既然這樣,不會換號碼就好了....」我愈說愈小聲。

 

「妳說什麼?」

 

「沒...沒有啦。」我真是白痴,無緣無故的和珮琳交換什麼學長,現在可不就開始自食其果。

 

學長瞇起眼,在胸前交叉著雙手,冷冷的說:「別給我提一些沒營養的建議,妳知道我的拳頭可以造成怎樣的破壞。」

 

是,我領教過了,那面無辜的牆壁都缺一角了。

 

「學長。」珮琳的聲音在後頭響起,她輕皺眉:「你又在欺負清樊了。」

 

「沒有啦。」他馬上變臉,由惡人狀態轉變成斯文的學生,連語調都輕柔到不行:「誰叫她是我學妹,當然要好好的教導一下。」

 

真的是令人歎為觀止。

 

第一次看到他這種轉變讓我呆滯了好久,最後還是被他兇惡的表情給嚇醒。後來久而久之也習慣了,只要一見到身材火辣、面容皎好的美女時,他的嘴角都會不由自主的往上揚,像是顏面中風的病人。

 

媽,我錯了,當初該讓妳擠回肚子裏的,果然臉皮好看與否還是很重要的。

 

趁著他們談話的時候,不快點走人就是笨蛋。

 

我躡手躡腳的繞過珮琳時,忽然感到衣領被人一拎。

 

「我話還沒說完,妳要去哪?」學長逼近了我,兇惡的表情在眼前放大非常的震撼。

 

一旁的珮琳露出鈴鐺似的笑聲,她打趣的看著我們:「你們的感情真好,好羡慕哦。」

 

“我跟妳換”差點我就脫口說出了這一句,望著面色不善的學長,我把脖子往後縮。

 

張清樊,妳可以再不怕死一點沒關係,也要等到人不在場再說。

 

看著天真的珮琳,我只得跟著陪笑:「呵呵~真的好玩厚,可是我的作業還沒寫完,你們儘量聊天不用管我。」

 

「後天。」學長語氣很冷,幾乎是命令的口吻。

 

啊?什麼後天?是“明天過後”的大陸版片名嗎?那部片子你不是看過了嗎?

 

「後天中午,我要知道情形怎樣,最好給我處理的漂亮。」他抿嘴,隨後很不屑的放開手,還嫌惡的拍了兩下。

 

說完,他立刻轉頭跟珮琳愉快的說笑。

 

現實又白痴的傢伙!!坐到自己位子上,我不是滋味的看著他們。跟其他女生就可以和顏悅色的說話,為什麼偏偏對我那麼兇?

 

我很氣、氣自己的窩囊,幹什麼要被學長這樣使來喚去的?!

 

真的是被姐姐和表哥表姐給差使慣了嗎?

 

氣歸氣,報告還是要做的。我拿出昨天寫到一半的報告,拚命的搾出有用的腦汁來趕著下堂課如期交給老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yao4&aid=329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