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型機車之戀
2008/06/27 16:12:20瀏覽478|回應1|推薦5

重型機車開放已有一陣子了,
路上不時可看到身型俏麗的機車呼嘯而過,
低沉有力的引擎吼聲撼動人心,
無怪乎男人對它熱愛,
一生勢必想要擁有一輛.

昨天下班就見到一枚帥哥,
騎著酷酷的紅色重型機車在文心路上奔馳.
是很吸引人沒錯,
只是從背影望去,
卻有種像是一隻青蛙俯視圖的錯覺.

重型車都是流線造型,車手較低,
得要趴在龍頭上騎,加上兩腿彎曲踏在腳踏版上,
腳底板反扣在排擋及剎車上,
這個角度看過去的確像極了棲息在荷葉上的青蛙,
害我忍不住笑場.

當場所有的浪漫都消失無蹤,
多年前我還有相似的經驗,
那時重機尚未開放,
但仍有造型類似的機車,像是FZR之類的車,
也是頗為帥氣,
一對男子共乘一部FZR,
在我眼前帥氣的迴轉了半圈停在旁邊騎樓下,
我正想著:這二個還真帥啊....
說時遲那時快,
駕駛者無法撐住車身重量,
整部車往左邊倒下,
我當場也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各位想騎重機的帥哥們,
沒事還是多練練臂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hsiao&aid=199392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騎重機真的需要臂力跟體力勒
2008/07/30 00:11
偶素麥兜恩的瑪利歐...騎重機當然要訓練臂力跟腳力跟體力...要不然監理所要多考一張大型重型機車的駕照不是沒道理的...不過現金的考照流程跟制度還真是快速通關考取勒..比照日本考照得話差的太遠拉....所以就算有體力跟臂力跟腳力..還是多訓練牽車騎車技巧才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