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壽終正寢
2008/06/16 09:45:23瀏覽274|回應0|推薦4

托小弟的福,
我的老爺車終於--壽終正寢,
他一直念著我的汽缸該換掉了,才不會在減速時放屁;
昨日利用休假及天氣美好,
便將車子移動到地下室,
自告奮勇的要替我換,
整個外殼拆下來後發現需要拆的地方愈來愈多,
但又缺乏工具,
就又去買更多工具回來,
把整個傳動箱拆下來又發現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終於決定放棄把它一一裝回去,
結果,
整個就是一個怪,
啟動時會有怪聲不說,傳動時也有,
騎了一段路還有橡膠燒焦的味道;
害我自責應該要反對他拆解的,
否則就不會如此了.
有些時候還是必須要尊重專業吧,
像換機油,齒輪油這等的確是可以自己DIY,
缺點只是廢油處理較麻煩而已,
然而換到內部機件時,
由於牽扯的範圍較廣,
還是交由專業人士吧,
至少人家的工具也比較齊全.

當然我知道小弟是好意要幫我,
也是花了一整個下午汗水淋漓的,
只是,
大概是我自己對他沒信心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hsiao&aid=196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