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者父母心 ?
2009/02/24 11:38:10瀏覽412|回應1|推薦1
這顙蛀牙已處理了將近2個月了,
卻仍然無法走到最後一步補完收工,
當我昨日在診所聽見還要約,簡直快要哭出來;
從小就不喜看牙醫,
診所裡那磨牙機的聲音,聽得人直起雞皮疙瘩,
我也十分不解,
只不過是蛀牙而已,
需要花這麼多時間去處理嗎?

雖然醫師有他的考量,
也許為了預防而必須作許多準備,
只是,
為了這顆牙而浪費這麼多時間,
老實講我心中是十分不耐煩的.

首先只是去洗牙而已,
沒想到這顆蛀牙太嚴重,
鑽完後光是為了觀察要不要作根管就浪費二次就診,
雖然我自己覺得沒有任何不舒服,
所以是傾向不作根管的,
沒想到,醫師還是要我作根管治療,
接著,又是塞藥回家等,
原以為昨天終於可把蛀洞補起來,
沒想到,還是只有塞藥而已.

又得約一次,
更慘的是,該醫師只看下午,每次約診,我都得要請假,
如此頻繁的請假,不知何時會被公司列入裁員名單?
我也不懂,
是不是健保規定不能夠一次看到好?
每次處理蛀牙我都得跑診所好幾趟,
浪費時間!

所謂 "醫者父母心" 當真是存在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遠影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貨比三家?
2009/02/25 11:27
現在我覺得...
看醫生也是要有"貨比三家"...的精神
像我之前有一顆牙,牙床骨頭有些流失...去看的那家醫生就建議我去做手術或拔掉
後來又痛, 就想拔掉算了...
但換了一家聽說拔牙較不痛的牙醫...
結果咧...他不建議拔掉...只叫我要好好清潔(用牙間刷)
若仍痛, 就回去用藥....

呵...現在那顆牙還和我在一起..^^



米魯媽(winghsiao) 於 2009-02-26 15:09 回覆:
真的,任何事要多用點心